首页>>重要通知

用人单位来校参加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量:3417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欢迎您报名参加“天津医科大学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也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为确保用人单位顺利参会,现将参会须知说明如下:

1.离学校最近的住宿地点天津怡景酒店(天津市和平区气象台22号,近天津医科大学)酒店总台:(022)23359966。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自理。

注:酒店为自主营业,学校不进行任何住宿推荐。

2.乘车路线:

天津火车站:打车约17元;或乘坐地铁3号线(南站方向)途径4站到达西康路,步行300米到达酒店。

天津南站:打车约43元;或乘坐地铁3号线(小淀方向)途径11站到达西康路,步行300米到达酒店。

天津西站:打车约19元;或乘坐地铁1号线(财经大学方向)途径6站到达营口道,转乘地铁3号线(南站方向)途径1站到达西康路,步行300米到达酒店。

3.学校不安排接站服务,敬请谅解,请参会人员按照所参加专场时间要求准时进场布展,展位号可于会场入口签到处进行查询,参会人员无需携带单位资质。

4.参会人员只允许携带招聘宣传有关材料入场,请不要携带大件包裹和危险品入场。宣传海报可在会场指定展板处张贴,禁止于校园内张贴宣传材料或发放宣传单,如有发现,取消本次参会资格。现场请自备纸、笔、透明胶带等物品,学校不予提供。

5.参会人员若自驾车来校招聘,现场请到签到处登记并领取免费停车卷。

6.请参会人员自觉遵守会场秩序和纪律,维护环境卫生、爱护公物,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发现紧急情况请保持冷静,配合、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安排。

7.若现场面试后,用人单位如需为拟招聘的学生进行宣讲,可直接从学校就业网用人单位后台发起宣讲会申请,因学校场地有限,学校不提供面试、笔试场地。

 

天津医科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