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指南

招聘指南

致用人单位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历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及对我校毕业生的关爱。我们诚挚的邀请贵单位来我校开展毕业生招聘活动,我们将全力配合为您服务。从今年开始我校将采用新的就业管理系统,为让您更好地了解我们的工作流程,以方便贵单位的招聘活动,现将简要流程介绍如下:

一、发布招聘信息的方式

自助发布渠道:登陆天津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jyw.tmu.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已注册的直接登录即可)。完成基本信息填写,并上传组织机构代码证和营业执照副本后,我们将用人单位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单位,可以自主进行招聘信息的发布,对审核通过的招聘信息,直接发布到就业信息网,供同学浏览。

二、申请举办专场校园宣讲会方式

登陆天津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jyw.tmu.edu.cn),点击页面右上角“就业管理系统登录”,跳转后点击“企业”(已注册的直接登录即可),登录成功后点击左侧 “宣讲会/双选会”,点击“申请宣讲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完成宣讲会场地申请,我们将会根据用人单位的申请尽快安排场地,场地安排完成后,企业可登录后查询结果,同时发布招聘会信息到就业信息网,供同学们浏览。


三、参加中小型招聘会

天津医科大学在招聘高峰期间定期组织中小型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会交流洽谈,届时请各用人单位关注天津医科大学就业信息网上的“重要通知”,同时在“就业管理系统登录”后的企业后台“宣讲会/双选会”进行申请和报名。

 

更多详细操作,请参见企业用户使用手册.pdf


中心联系方式

天津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86-22-83336886(本科生)、 86-22-83336919(研究生)

传真:86-22-83336886
邮箱:jyyd2012@163.com
地址:天津医科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邮编:3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