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医疗卫生行业专场—2024届“津英就业”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高校专场双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量:56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关于做好天津市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促进高校就业资源聚合共享,举办2024届“津英就业”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高校专场双选活动——医疗卫生行业专场,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承办单位: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服务中心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天津医科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大学

                天津中医药大学               

二、时间安排

      2024年4月30日(星期二)9:00——18:00

三、参会方式

      线上双选会以“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化平台(天津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为主要招聘平台,通过“天津市大中专学校就业信息网”、“津校招”微信服务号等多种线上形式开展。

本场次报名参会网址、二维码

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_v1?video_jobfair_id=5716&type=0

4月30日医疗卫生行业专场.png

四、有关要求

1.各主办单位、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自通知印发之日起,组织好用人单位参加双选活动,各高校要认真审核参会单位资质。

2.各高校就业主管部门积极组织2024届毕业生报名参会,尤其要积极动员低收入家庭毕业生、残疾人毕业生等重点群体毕业生参与招聘活动,并将本次系列活动的通知发布在本单位官网或微信公众号上,方便企业和学生关注活动进展。

3.用人单位、学生报名参加双选会均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单位严禁发布含有限定院校、性别、民族等歧视性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