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昀盛丰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人以下浏览量:1583
天津市津南区八里台泰达工业园开拓道19号

公司简介

公司介绍:

天津昀盛丰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天津九鼎医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子公司,坐落于津南区泰达工业园内,致力于为医院的临床检测提供高质量的体外诊断试剂和仪器。天津九鼎医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219日,位于西青经济开发区。公司具有一批责任心强、技术精湛的高素质科研、生产人员。建立了GMP标准的洁净厂房,其生产和研发等装备达到GMP标准。公司聘请知名专家顾问,及时获取国内外最新信息,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同时强化生产工艺流程,采用“静态物流”量化管理模式,完善质量控制检验体系,确保产品质量。

我公司建立独立研发团队,目前已经成功研发和生产近41种放射性检测试剂盒和近30种食品安全检测类试剂盒。公司在国内同行中品种占有率也名列前茅,生产管理规范并严格遵守,生产试剂所需原料层层把关,所有生产步骤都在十万级净化车间内进行,在效期内的产品分时段进行多次质量追踪,确保产品的稳定性和完美性,是众多大型医院、科研单位、畜牧管理部门等的理想选择。

我们铭记:诚意守信,刻意求实,锐意创新的原则,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产品,致力于服务医疗行业和食品安全行业。

我们公司虽然年轻,但是有了年轻血液的你的加入,我们会更加充满活力。我们不怕你没有工作经验,我们不怕你没有现成人脉,只要你有奋斗的心和工作的热情,相信你会与公司双赢。

 

公司理念:

We seek Excellence 我们追求卓越

Curiosity and Innovation保持好奇心,不断创新

Freedom and Responsibility 享受自由又能保持责任心

Promotion and Development 员工和公司共同提升和成长

Honesty and Selflessness 诚实无私的品质

Passion and Courage永远充满激情和勇气

Communicaiton not Control采用沟通而非控制的管理模式

 

公司产品类别:

放射性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化学发光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超级菌及耐药性的PCR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