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招聘信息

10000元以上

科研助理

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

发布时间:2024-01-25浏览量:334

  • 工作地域:山东省
  • 职位类别: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 学历要求:硕士
  • 招聘人数:5人
专业要求:
1、专业:获得生物、基础医学或药学等方向硕士学位,熟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等相关实验和大型仪器设备操作;
2、年龄: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9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具有一定的英文阅读、写作、交流能力;
4、 热爱科研工作、作风优良、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工作严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能按时完成交与的工作任务,积极沟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职位描述:

应聘方式

请将附件1《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及附件2《山东大学附属生殖医院应聘人员信息汇总表》、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验证报告(应届生可只提供学信网验证报告)扫描件于2024年3月31日前投递至邮箱sduivfhr@126.com(附件可在群626653291内下载)邮件主题及以上需提交附件请以“应聘岗位+所学专业 +姓名”命名后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未按照以上要求投递者视为材料不合格。


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