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杭州捍尔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浏览量:354
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文晖路183号2109室

公司简介

杭州捍尔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目前,已形成以角膜塑形镜、硬性角膜接触镜(RGP)、框架/镜片、视功能等以视光产品为核心的业务模式。是一家具备三类医疗资质的专业眼视光服务公司。

公司目前与省内60多家三甲医院建立良好且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浙江省范围内已经形成规模及完善的服务网络,相继与浙二,省人民,温附二,金华、衢州、丽水等各地龙头医院开展业务合作,经过多年持续性积累,公司目前已经形成集产品服务、技术服务、临床服务、市场服务等于一体的专业服务能力。

公司一直专注于浙江省眼视光领域的学术平台建设,与露晰得中国合作至今,积极投身于“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暨国际视光学学术会议(cooc)”、“全国眼科学术大会”“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浙江省眼科年会”及各种研讨会、培训班等行业盛会。主办或协办一些学术会议和富有特色的主题卫星会,得到了业界的一致好评。

我们产品市场规范,有专业的团队建设,近年来公司注重视光中心的发展,已与多家医院成立视光中心,2018年,成立附属子公司,还开设了自己的眼科门诊部,建立富有特色的视光诊疗服务,截至今年,公司目前已有7家眼科门诊。

公司以“科学管理、忠诚服务、团队精神”为宗旨,以“发展眼视光、服务患者、回报社会”为己任,注重员工培训、提供发展机会,努力塑造一支富有创新、勇于开拓、具有远大目光的职业经理人队伍,同发展的中国同发展,与日益壮大的眼视光产业共同壮大。公司经营十余年,目前拥有很多优秀的技术人才,成熟的市场渠道,良好的企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