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空中宣讲会

“元”梦 启航 中元汇吉寻找事业合伙人【中元汇吉2023届全球校园招聘】

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2-12-01 17:00

浏览量:6355

访问链接:线上

“元”梦 启航 中元汇吉寻找事业合伙人

2023 届全球校园招聘简章

中元汇吉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设立 8 大研发中心。中元汇吉成为重庆医疗器械领域的龙头企业,获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科技系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朝阳行业:民生刚需行业,中国已成为全球第 2 大体外诊断市场,复合增速达 15%。

  企业规模:全球员工 3500 余人,销售额年复合增长率超 100%。

  重研发:全产业链布局,研发人员占比超 30%,每年研发投入占比不低于 15%。

  强营销:覆盖全球超 100 个国家和地区,产品销往 13000 余家医院、近 1400 家三级医院。

  夯供应:拥有集办公、生产、物流、生活一体的全球科技生物产业园。

  价值观:自强、自新、自省,共谋、共创、共享。

一、薪酬水平(具体可详询 HR 或加入全国校招QQ 群了解):

行业TOP10%薪酬水平:行业TOP10%薪酬水平:基本薪酬(本科:12W-23W,硕士:15W-33W,博士:43W-50W,“Z 计划”:60W-150W;所有薪资上不封顶,优秀者面议+年终奖+销售提成+ 研发项目奖+专项激励+股权激励+及时激励+产线奖金+奋斗者奖金+创始人奖金+福利补贴。

二、招聘职位

职位类别

需求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全球营销类

国际/国内销售管理培训生

专业不限,医学检验、药学、生物科学、生物医学工程、农业、机械、电子电气、自动化等专业优先

考虑

 

 

本科及以上

 

50

 

 

全球

国际/国内技术工

程师

医学检验、药学、生物科学、生物医学工程、农

业、机械、电子电气、自动化等专业

30

 

 

供应链管理类

试剂工艺工程师

检验医学、生物、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重庆

仪器工艺工程师

机械、电子、自动化、测控等相关专业

5

质量管理工程师

机械电子、工业工程、生物工程、医学检验、临床

医学等相关专业

8

 

 

试剂研发类

验证工程师

生物化学、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免疫学、生

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3

溯源工程师

医学检验、生物、化学类等相关专业

3

试剂开发工程师

生物工程,临床医学,生物与分子生物学

 

3

重庆/上海/北

三、培养及福利待遇:

  股权分享:股权激励,成为事业合伙人(校招生持股人数占总校招人数的 43%);

  激励及福利:年终奖、项目奖、销售提成、专项激励、及时激励、产线奖金、奋斗者奖金、创始人奖金、销售冠军轿车奖励;五险一金、各项补贴、礼金/礼品、贺金/慰问金、过渡性酒店住宿、落户政策、带薪年假、员工体检、法定节假日等;

  人才培养:业务、成长双导师培养体系,一对一带教,“专家”“管理” 双事业发展通道,没有天花板的事业发展平台。

  工作氛围:阳光、正道、纯粹,简单、真实、直接

  员工活动:出国游学、生日会、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赛等丰富的员工活动。

四、招聘流程:

线上:网申——空中宣讲——面试——OFFER 发放——签约

线下:现场宣讲——投递简历——面试——OFFER 发放——签约

五、空宣地址

空宣地址:腾讯会议

空宣时间:2022.12.1 17:00-18:00(进入会议时间:16:50-17:00)

会议链接:

会议号:386-820-342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女士 15123183367(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备注姓名-学校-岗位)

QQ 群号:933845239 扫码进群可以实时关注宣讲和面试进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