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泰康拜博口腔2021校园招聘宣讲会

泰康拜博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17 18:30

地点:研究生院503

浏览量:9175

招收专业:口腔内科学 口腔颌面外科 口腔正畸学 口腔修复学 口腔儿童医学

泰康拜博口腔招聘简章  

    泰康拜博口腔,全称泰康拜博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是全国布局、规模化运营的口腔医疗品牌。 集团整体运营,各事业部进行专业医疗服务管理,历经 27 年的积累和发展,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 50 余个城市拥有 200 余家口腔医疗机构。

    泰康拜博口腔专注提升品质、专家、服务、保险支付四大维度,致力于提供品质的医疗服务、便捷实惠的保险支付服务。

总部位于上海,旗下拥有种植复杂病例诊断设计中心、口腔正畸学科联合体、EPC美学修复中心、牙周诊疗中心、儿牙临床中心、牙齿根管治疗中心等职能部门。

招聘需求:

专业

人数

学历

口腔内科学

3

硕士/博士

口腔颌面外科

3

硕士/博士

口腔正畸学

5

硕士/博士

口腔修复学

2

硕士/博士

口腔儿童医学

2

硕士/博士

福利待遇:

1、应届硕士生可申请北京户口指标

2、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

3、带薪年假5天

联系方式(北京):

联 系 人:梁峰、郭莹

联系电话:010-67013199/17600147235(可加微信)

联系邮箱:liangfeng02@bybo.com.cn/guoying@byb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