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 邢 台 市 第 一 医 院 邢 台 市 肿 瘤 医 院 2023年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量:3952

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附属医院

邢 台 市 第 一 医 院

邢 台 市 肿 瘤 医 院

2023年人才招聘简章

我院是邢台市唯一一所经河北省卫生厅批准的市级肿瘤医院,位于邢台市顺德路376号,医院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床位580张;在职职工882人,其中高级职称专业人员112名,硕博人员70余名;开设临床医技科室共计41个。已培养博士后4名,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设站单位;河北省“百佳医院”、“三星级文明窗口医院”、“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荣获“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市级“文明单位”,“邢台市抗癌协会”挂靠在该院、“邢台市肿瘤研究所”落户我院。

在医疗工作上,医院专注于肿瘤事业已达十多年,承担着我市肿瘤疾病的预防、治疗和科普宣教工作。尤其在近几年,医院率先在我市引进了多项肿瘤诊疗的新项目和新设备,在全市率先开展肿瘤多学科会诊,使肿瘤患者得到了规范的综合诊治。依托京津医疗优势,医院积极与天津肿瘤医院、天津脑系科中心医院、北京积水潭医院联合,先后成立“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消化内镜邢台诊治基地”和“中日医院中西医结合肿瘤专科医联体”单位,使早癌的发现率和肿瘤诊治水平大幅提高。自2017年10月份以来,和河北省医科大学第四医院深度合作,有力提升了我院的医疗专业水平和医疗质量。成立MDT多学科专家门诊,由省四院专家教授与我院部分科室主任联合会诊,使患者享受专家“一站式”服务,不仅确保每一位肿瘤患者可以得到科学、规范的治疗指导,更可以足不出市就能享受到省级肿瘤治疗技术。十余年来,医院共接诊肿瘤患者10万余人,完成各类肿瘤手术1万多例,高难度手术4000多例。目前,医院已具备了肿瘤手术、放疗、化疗、介入治疗、免疫治疗、中医药治疗、热疗和冷冻治疗等多种治疗手段,实现了肿瘤治疗的系统化、规范化、科学化。

在医疗设备上,医院先后投入巨资购置了X线正电子发射断层扫描仪(PET/CT)、单光子发射断层扫描装置(SPECT)、GE62排螺旋CT、超声内镜成像系统、荧光腹腔镜系统、肿瘤微波热疗仪、高通量基因测序仪、脊柱减压治疗系统、GE能谱256高端CT、GE 1.5T光纤磁共振、美国瓦里安直线加速器、岛津D-VISION PLUS 80S平板胃肠机、氩氦刀、GE 3100 IQ平板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微波肿瘤热疗仪、高端彩色超声诊断仪、双能X射线骨密度仪、史密斯3D腹腔镜、西门子16排CT、数字化乳腺X射线机、内窥镜摄像系统、岛津MUX 200D移动平板DR、血细胞分离机、运动心肺测试系统等大型设备,满足了患者需求。随着近几年先进医疗设备陆续投入使用,医疗硬件水平已达到了全市先进水平行列,不仅减轻了患者诊疗痛苦,也为医院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动力支持。

在学科建设和人才梯队方面,邢台市抗癌协会目前共有26个肿瘤专业委员会设在我院;胸外科被评为市级重点学科,血液科、头颈乳腺科被评为市级重点发展学科。同时,经过认真筹备,肿瘤内科成为邢台市首家由卫生部验收通过的第一批癌痛示范病房。五年来,我院医护人员共发表论文、论著百余篇,荣获省市级科研十余项。近两年,参加市级以上医疗专业短期培训和学术交流百余人次,医院多名专家在全国和省级肿瘤学术大会上作学术报告或会议主持和嘉宾点评;召开肿瘤学术研讨会百余次,邀请数百名国内和省内知名专家来院授课、会诊和手术,促进了我院医疗技术的提高。

在教学工作方面,作为学校直属附属医院牢固树立教学核心地位,充分发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中的重要作用,落实教学管理,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制度,每年承担学校临床、影像、检验、药学、护理、康复治疗等专业实习学生200余名;并自2021年以来承担乡村医生、定向培养生理论教学任务。我院临床医学教育体系完备,教学组织机构健全,教学经费保障充足,师资力量雄厚,围绕人才培养优化临床科室设置,加强临床学科建设,推进临床教学规范化、标准化、同质化建设,形成了高效的医教研协同发展机制,凸显了“校中有院、院中有校”“医生即老师、病房即课堂”的办学特色,有效满足了学生“早临床、多临床、反复临床”的实践教学需求,切实提升了医学生临床思维和临床实践能力,我们通过每周二开展的大讲课、科室每月2次的小讲课,制定详细的教学计划、入科培训计划、测试等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更好结合,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医术精湛、医德高尚,全心全意为病人服务的医务工作者。

在承担社会责任方面,我院积极认真完成上级交派的指令性医疗任务。南宫、隆尧疫情期间,完成协助全市完成核酸检测工作,对数十进行核酸采样,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任务,为全市抗疫取得阶段性胜利奠定了基础;完成石家庄正定机场、邢台火车站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完成邢台市各级会议、公务员四级联考新冠疫情防范等医疗保障工作。认真开展春雨工程,对广宗核桃园乡等5所卫生院派驻医务人员进行为期5年的长期帮扶;积极开展“十院帮千户”健康扶贫工作,选派143名医生与南宫市贫困帮扶患者对接,发放了健康帮扶卡,共为1400余名群众进行了体检和健康知识普及,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积极参加市工会和红十字会“博爱一日捐”活动,每年约募集善款10余万元;每年完成全市1.3万多名高考学生的体检任务等。

今后,医院将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清晰的发展思路,积极探索建立医院科学管理知识常新、思想观念常新、工作作风常新的长效机制,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一个在冀南地区有一定影响力的三级肿瘤医院。

我院2023年计划招聘56人,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1. 急诊医师1人,急诊医学、临床医学、全科医学专业,专业型硕士。本科应为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具有学士学位。

2. 骨科医师1人,骨科学专业,专业型硕士。本科应为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具有学士学位。

3. 儿科医师1人,儿科学专业,专业型硕士。本科应为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具有学士学位。

4. 外科医师10人,外科学专业,专业型硕士。本科应为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具有学士学位。

5. 内科医师10人,内科学专业,专业型硕士。本科应为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具有学士学位。

6. 神经内科医师3人,神经病学专业,专业型硕士。本科应为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具有学士学位。

7. 肿瘤内科医师4人,肿瘤学、内科学专业,专业型硕士。本科应为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具有学士学位。

8. 放疗科医师2人,放射肿瘤学、肿瘤学专业,专业型硕士。本科应为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具有学士学位。

9. 影像科医师2人,影像医学与核医学、放射影像学、核医学专业,专业型硕士。本科应为临床医学或医学影像学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具有学士学位。

10. 康复科医师1人,康复医学与理疗学专业,专业型硕士。

11. 病理科医师1人,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临床病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本科应为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具有学士学位。

12. 临床医师15人,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不含专接本。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取得规培证、相应资格证、医师执业证者优先。

13. 影像诊断医师2人,医学影像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不含专接本。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取得规培证、相应资格证、医师执业证者优先。

14. 康复科1人,针灸推拿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不含专接本。

15. 技师2人,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不含专接本。

欢迎您加入我们,电子简历请投递邮箱:yfyrsk3133508@163.com

咨询电话:0319-3133508

医院地址: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顺德路3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