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天津市滨海新区茶淀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种形式用工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量:2982

根据《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机关**多种形式用工管理实施意见的通知》(津滨政办发〔2018〕78号),参照《滨海新区卫生计生**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津滨卫人〔2018〕18号)的有关规定,为满足我中心用人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2名。

一、招聘对象

符合岗位需求的高等院校毕业生和社会人员,须具有本区户籍。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执)业资格条件或技能;

5、报考年龄及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0年07月17日;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公职的;

(3)现役军人和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4)在公务员招考和**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报考者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6)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公开招聘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信息发布

根据核准的招聘方案,招聘公告将于2020年07月17日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和天津市滨海新区茶淀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岗位、招聘人数详见《天津市滨海新区茶淀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多种形式用工人员计划表》(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若对《招聘计划表》中的专业、学历等信息进行咨询,请报考者直接拨打公告下方的咨询电话。

四、招聘组织办法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与资格审查同时进行。

1、报名时间:2020年07月20日(周一)——2020年07月24日(周五)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2、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07月20日(周一)——2020年07月26日(周日)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3、报名、资格审查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茶淀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4、报名所需材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岗位所需资格证、执业证原件和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

(4)岗位招聘条件所明确的其它材料。

(5)考生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6)《天津市滨海新区茶淀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多种形式用工人员报名表》(现场填写)

5、应聘人员报名现场进行学历、学位、学籍验证。

6、应聘人员需按招聘公告规定的招聘条件如实填报,如提供虚假信息,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笔试

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内容:医学综合知识。

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领取笔试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准考证领取时间:2020年07月27日(周一)——2020年07月28日(周二)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若逾期不领取,则取消考试资格。

准考证领取地点:天津市滨海新区茶淀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阅卷结束后,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排列,按计划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不足1:2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于笔试后7个工作日后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和天津市滨海新区茶淀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报考者可登录查询相关信息。

(三)面试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见天津市滨海新区茶淀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

此次面试工作由天津市滨海新区茶淀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行组织实施。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素质。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面试成绩保留1位小数,低于合格线的不予聘用。

报考人员应按照面试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成绩计算方法为:每位考官依据测评要素打分,计分时每项要素去掉一个**高分和一个**低分(主考官的分数保留),将保留分数的3位考官的分数累加平均,为该项要素得分,所有要素得分之和就是应考人员的面试得分。

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具体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面试结束后,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对总成绩出现并列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出岗位聘用计划数的,以笔试成绩排列高者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其他情形按有关规定执行。相关信息将于面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后在天津市滨海新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和天津市滨海新区茶淀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公布。

五、体检

体检工作由天津市滨海新区茶淀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统一组织。体检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体检。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非组织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复检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六、考察

考察工作由天津市滨海新区茶淀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实施,考察应做到全面、客观、公正,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优先的用人标准,遵循注重实绩、突出能力、综合择优的导向,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态度、遵纪守法、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同时对被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考察应组成考察组,考察组由2名以上工作人员参加。考察组要对各方面的意见进行综合分析,准确把握被考察对象的情况,确保考察结果全面、真实、准确。考察结束后,应写出书面考察意见。经考察,对不宜聘用为**多种形式用工人员的,不予聘用。

七、公示及录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经报天津市滨海新区茶淀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小组审核后,在天津市滨海新区茶淀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录用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办理有关手续,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八、聘用及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为**多种用工人员,按《劳动法》和《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管理。由单位法人代表与受聘人员签订《天津市劳动合同书》,工资福利及待遇按照天津市**低工资标准及相关规定执行。若出现因个人原因造成不能办理聘用等相关手续的,其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前,招聘单位应对其学历、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书进行核验。对提供虚假证件者,取消聘用资格。验证费用由拟聘人员担负。

九、递补

面试结束以后的各环节工作中因对本人作出的结果影响聘用或因个人原因出现拟聘岗位空缺的,应在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十、备案管理

聘用后,填写《滨海新区卫健委所属**公开招聘多种用工人员名册》,报卫健委人事室审核备案,报区人力社保局实行实名登记管理。

十一、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执行回避制度。凡与招聘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与单位负责人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招聘单位(部门)负责人和负责招聘工作的人员在办理招聘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上述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本人应主动申请回避。违者按违纪处理。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以各种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

咨询电话:022-25693666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天津市滨海新区茶淀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多种形式用工人员计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