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汇诚瑞祥医药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645
北京市通州区光机电基地兴光四街5号北京一轻研究院4号楼

招聘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汇诚瑞祥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仿制药及药物传递系统研究与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完整的制剂技术服务平台,可承接药品研发及注册咨询服务,质量标准提升及稳定性委托服务,制剂工艺改进、优化、放大及参数验证服务,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服务,仿制药一站式研发服务及制剂新技术开发服务等。

公司目前坐落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光机电一体化产业基地,建有近2000平方米的制剂及分析实验室,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国内一流的制剂和分析设备、以及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

汇诚瑞祥医药自成立以来秉承以技术为核心,持续为社会创造优秀的医疗产品的经营理念,通过十数年来近百个项目的研发成功经验,建立了以口服固体缓控释制剂、长效眼用制剂、脂质体微乳注射液、多肽剂型设计为代表的四个技术平台,并在此基础上形成了企业的核心技术优势。

为了实现以技术为核心,持续为社会创造优秀的医疗产品的企业愿景,汇诚瑞祥医药秉持军队作风、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的企业经营理念,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制药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将安全性更高、临床疗效更好的医疗产品带给社会。

招聘信息

一、分析研发岗位(12人)

需求专业:

药学、药物分析、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承接项目的分析研发工作,并能对研发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提出有效地的解决方案。

岗位要求:

1.药学、药物分析、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HPLC、MS、GC、原子吸收等常用分析技术并使用实验室中用到的仪器;

3.有一定的外语阅读能力。

二、制剂研发岗位(8人)

需求专业:

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负责承接项目的制剂研发全过程,主要包括:研究方案的设计、处方工艺的开发、中试放大生产、工艺验证生产。

任职要求:

1.药学、药物制剂、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药物制剂知识;

3.有一定的外语阅读能力,能够阅读和翻译文献资料。

三、质量研发QA岗位(2人)

需求专业:

药学、化学、制药工程、药物分析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实验室现场管理;

2.质量文件管理;

3.实验用设备管理;

4.试剂、耗材管理;

5.实验过程合规性控制。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项目奖金、年终奖金、员工宿舍、工作日午餐、节日福利、定期体检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女士

联系电话:13889191103;13911807345

简历投递邮箱:caoqi@novelpharm.net;fengyan@novelpharm.net

联系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兴光四街5号4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