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天津金耀药业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浏览量:5846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海路221号

招聘简介

天津金耀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耀药业),是天津金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子公司,是集团重点制剂生产企业和战略转型的骨干企业,金耀药业成立于20101112日,注册资本60405万元,总资产为11.9亿元,拥有职工911人。

    金耀集团自2010年以金耀药业为主体开展了金耀制剂园改造项目建设,先后完成综合制剂车间、水针剂车间、冻干粉针剂车间、滴眼液车间、输液车间、质检中心等车间的建设,并于2013年实现逐步投产。金耀药业拥有小容量注射剂、软膏剂、乳膏剂、涂膜剂、凝胶剂、膜剂、栓剂、硬胶囊剂、丸剂、冻干粉针剂等13个剂型208个产品文号,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天津开发区百强企业。

     未来,金耀药业将继续按照金耀集团“改革创新、科学发展”的总体要求,开拓创新,共聚合力,以成为“皮质激素类制剂药物产业基地”为愿景,致力于制药行业发展和技术进步而积极努力。

福利待遇

1、薪资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奖金+年终奖金

2、福利待遇:落户办理、七险一金、带薪年假、防暑降温费、取暖费员工公寓、住宿补贴、 就餐补助、免费班车、节日福利、生日津贴、定期体检、夜班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