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义乌杭口口腔门诊部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200人浏览量:2409
浙江省义乌市宾王路113号

招聘简介

          微信图片_20200628104316.png

 在一家有使命感的企业,做一点有意义的事

杭州口腔医院义乌分院校园招聘

我们是谁?

杭州口腔医院创建于1952年,是通策医疗(股票代码:600763 SH)旗下集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口腔医院,并于20165月挂牌中国科学院大学杭州口腔医院。

70年的风雨兼程,杭州口腔医院从一家小小的单体医院,发展成为旗下有22家分院的大型口腔医院集团。

杭州口腔医院义乌分院由杭州口腔医院2009年创办的,是义乌市医保定点医疗机构,位于义乌宾王路113号。目前是浙江中西部规模大、设备超前的口腔医疗机构。医院技术力量雄厚,拥有国际先进的牙科专业设备,就诊环境舒适。 医院目前有职工180余名,拥有先进的口腔综合治疗椅68台,并配备有专业口腔CT,水激光、瓷睿刻、根管显微镜、超声骨刀等先进的口腔设备。义乌交通便利,我院到义乌火车站(高铁站),机场、汽运中心有直达公交。

 

我们有什么?

一、提升的平台:

1、杭州口腔医院创办的通策牙学院,每年50多场口腔学术活动,可以便捷地参加各种培训课程。

2、杭口系统拥有一千多台牙椅,非常多的口腔专家老师,加入我们将有很多去进修学习的机会,让年轻医生有很大的学习成长空间。

3、提供国内外进修培训(上海、武汉、北京、美国、德国等)。

4、医院有严格的医疗质控管理体系,督促医生成长。


二、优厚的薪酬福利

11-3年低年资医生平均月收入12000以上(入职后本科学历保底4000元,硕士学历保底8000元);

2、政府补贴:生活补贴:毕业3内年,在义乌就业且缴纳社保的全日制大专、本科、硕士、博士学历的毕业生分别按月给予400元、800元、1500元、2000元的生活补助,最长补助时间不超过36个月)。就业补贴: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来义乌就业在社保缴纳满一年后可以申请3600元的就业补贴,可以申请2次。人才购房补贴:全日制大专、本科、硕士来义乌购房享受20万、30万、40万的购房补贴。

3、做五休二、缴纳社保和公积金、年终奖、全勤奖、节假日福利、生日券、定期体检、高温津贴等;

4、每年1次国外旅游+1次国内短途游;

5、每月1次工会活动。

我们需要?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人数

要求

1

口腔医生

10

本科及以上学历,口腔医学专业,热爱口腔医生职业,勤奋好学,沟通能力好,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

在一家有使命感的企业,做一点有意义的事

欢迎加入我们

加入我们的联系方式

1、 招聘邮箱:ywhkhr@163.com

2、 招聘微信号:251711993

3、 招聘联系电话:0579-85019173  15024576856  袁老师

4、 网站:


 图片1.png

      咨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