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招聘详情

北京世纪大医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主页]
其他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浏览量:1845
北京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西6

招聘简介

大医公司成立于2011年,根据医疗行业实际需求研发出的第一代产品大医医学搜索,它是将中外文图书、期刊、论文、报纸、视频、专利、法律法规等十八种学术资源元数据整合为基于云服务、互联网+的一站式检索平台,可在短时间内为单位建立专属的数字图书馆,并为每位读者及家庭成员提供随时随地的数字图书馆和移动图书馆服务,是业界公认的海量便捷的综合文献云服务平台。
       大医医学搜索目前已为1900余家各级医院开通服务,正式使用的三甲医院上百家,其中包含上海复旦大学评价的100家百佳医院26家。


招聘岗位:销售经理、销售助理、培训专员

职位类别:全职/实习

地点:全国(可自选省份/城市) 

招聘人数:30-50人

岗位要求: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无销售经验,优秀实习生均可。       

        有市场营销/信息管理/医学信息学/有图书情报专业背景或从事过数据库销售者优先考虑;

        有医学教育背景或在医院有实习经验者,关注医院文化建设与医院人才培养者可考虑放宽任职条件。 

职位描述:

1、负责区域内医疗机构的学习平台项目推广;

2、负责区域内项目数据收集及分析并跟进医疗机构;

3、负责区域内的推广组织策划;

4、完成上级领导交代的其他工作。

能力要求:

1、五官端正,为人正直。有较高的文化素质修养,以及较强的亲和力;

2、性格开朗,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和很强的敬业精神,能很好地处理人际关系;良好的文字功底,能独立撰写项目方案和计划书;制做ppt.

3、富有协作和团队精神,积极、自信、敬业,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

4、能适应省内出差。 

待遇:

1、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五险劳动保障。

2、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提供住宿或者提供住房补贴,转正提供话费补贴。

3、试用期员工工资3500元-5000元,转正后年收入为5万-15万 优异者可面议!

4、实习生工资1500元-4000元!转正后年收入为5万-10万 优秀者可面议! 

请有意者前把个人简历及一张近期生活照片发送至:E-mail:1043967196@qq.com    联系人: 李向敬18832325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