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西南医科大学
高等院校教育500人以上浏览量:1296
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香林路1段1号

公司简介

西南医科大学是四川省省属普通高等院校,坐落在川滇黔渝结合部的泸州。泸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

西南医科大学以医学为主,理学、管理学、法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现有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7个,专业学位9个,省部级重点学科7个;有30个普通本科专业,其中国家级特色专业3个,本科第一批次招生专业13个,双学位专业5个;是国家第一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项目” “临床医学专业综合改革” “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高校;是四川省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示范性实践教学基地;是“四川2011心血管疾病防治协同创新中心”牵头单位(具体信息可查阅我校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