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浙江省义乌市妇女儿童医院(义乌市妇幼保健院)
事业单位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3251
浙江省义乌市南门街320号

公司简介

浙江省义乌市妇女儿童医院

(义乌市妇幼保健院)

 

医院概况

浙江省义乌妇女儿童医院(义乌市妇幼保健院),是以妇产科、儿科为专科特色的三级乙等医院,系公办非营利性事业单位,是上海复旦大学附属红房子医院、浙江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和附属儿童医院的协作医院,也是浙江中部地区规模最大的妇幼保健机构之一,其中妇产科、儿科为浙江省县市级龙头学科,乳腺外科为义乌市重点学科。

医院现有职工800余人,高级专业技术职称130余人,2017年,年门诊量超100次,住院病人2.6万余人次,分娩量突破1次。现有床位400张,其中妇产科200张,儿科100张。

由市政府投入按照三级甲等妇幼保健院及JCI标准要求建设的新院整体迁建工程,占地80亩,一期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规划床位600张(整体规划900张),总投资近6亿元。2018年底投入使用。建成后将成为浙中妇女儿童医疗、保健、康复、计生服务中心。

待遇政策

市政府层面:

一、人才购房补助

博士研究生80万元;

硕士研究生40万元;

本科生30万元;

大专生20万元。

二、人才租房补助

博士研究生12000

硕士研究生9600

本科/学士4800

大专生3600

三、享受政府津贴:正高(博士研究生)1000/月。

四、保障人才子女就读城区公办学校。

医院层面:

一、人才招聘(引进)补助

硕士研究生5万元;

博士研究生10万元;

二、生活保障

(一)生活补助:通过卫计委组织的校园招聘录用的非义乌籍毕业生,连续享受3年(义乌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参照享受)。

补贴标准:本科/学士600/月;

          硕士研究生800/月;

          博士研究生1000/月。

(二)住房公积金贷款贴息补助。医学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从正式办理入职手续起五年内已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单位在贷款额度范围内贴息补助。

贷款额度:硕士研究生40万元以内,博士研究生80万元以内。

贴息补助标准:硕士研究生贴息1-3年,博士研究生贴息3-5年。

(三)住宿补助:医院统一安排住宿(三年)。

(四)伙食补助:400/月。

(五)交通住宿补助:通过校园招聘资格审核、考试并来本市参加洽谈签约的非本市生源按照浙江省财政厅关于差旅住宿限额标准享受交通住宿补贴。

(六)工作满一年后享受年休假(5天)及疗休养假(5天,2000/年)。

三、   职业发展保障

(1)在职高学历教育补助:结业并取得结业证书后给予一次性生活学习津贴:硕士8000元、博士16000元;取得学位后给予一次性奖励:硕士20000元、博士50000元。

2)医院制定人才培养方案,为员工进行职业规划;制定人才培养、科研论文奖励等相关规定;签约浙大博士生导师为医院科研论文顾问。

四、薪酬待遇:

1.2017年度临床人均年薪25万元左右;单位消费到个人30万元左右(年薪加单位支出的五险二金)。

2.近三年新员工人均薪酬情况(专科、本科、研究生)

第一年:约715万元;

第二年:约1116万元;

第三年:约1318万元;

第四年:约1520万元;

规培人员:成立规培科,在本单位与在外单位规培薪酬待遇一视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