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北京华卫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其他批发和零售业50人以下浏览量:2105
北京市西城区手帕口南街71号

公司简介

一)公司基本情况
    北京华卫医药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卫生部)机关服务局直属企业,成立于1992年,现已成立26年;企业初期承办仅为保证中央首长及各部委用药安全,经过多位领导不断带领、发展、壮大,并进行了股份制改革,目前已成为了一家综合型医药企业集团,开展了研发、生产、经营销售、国外品种引进、综合医院中医扶持发展、互联网健康协会搭建等全产业链经营模式。
(二)公司核心价值观

客户第一:感恩、服务、助力

团队:互信共担、大局为重

诚信:正直诚实、信守承诺

创新:持续学习、不断优化

激情:忠诚实干、坚定执着

(三)公司文化精神
    做人、做好人、好好做人
    服务、服好务、好好服务
(四)公司经营宗旨和理念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以“服务于客户,与客户共发展”为宗旨,致力于与众多客户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发展成为中国一流医疗行业的创新企业。我们致力于为员工提供一个和谐的、充满激情的工作环境,使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职业发展理想 。
(五)未来发展计划
    2017年始 公司还重点发展国际事业部,互联网健康协会,综合医院扶持中医发展等事业部门,同时加强全国销售网络、特殊产品市场科研等工作,五年内借助国家政策支持,争取达成五年内企业上市的基本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