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石家庄市第四医院
事业单位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3042
石家庄市长安区谈固北大街16号

公司简介

    石家庄市第四医院(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始建于1956年,拥有61年建院历史,是河北省唯一一所三级甲等妇产医院,河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河北中医学院附属医院。编制床位1496张,开放床位915张,年门诊量131次,出院5.5次,年分娩量3.1万例。

    经过61年的发展,医院专科特色鲜明,在国内、省内的专业实力和行业影响力日益凸显。现有产前诊断、妇科、产科、生殖医学、新生儿、产前超声诊断6个省、市医学重点学科,产科、妇科、中医妇科3个省市临床重点专科。拥有石家庄市优生优育研究所、生殖健康与不孕不育研究所。是河北省产科质控中心,石家庄市妇产科、新生儿科质控中心主任委员单位。在2015年度中国医院影响力排行榜中,医院妇产科专业名列第16位,产科专业名列第22位,已跻身全国妇产医院第一方阵。

 

报名地点:石家庄市总工会518室石家庄市第四医院人事处

         (石家庄市青园街25号)
联 系 人:何老师
邮    箱:ssyrsk@126.com

联系电话:0311—85281633、85281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