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天津华诺奥美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其他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人以下浏览量:6181
天津自贸试验区(空港经济区)环河北路与中心大道交口空港商务园西区2号楼5楼501-511房间

公司简介

天津华诺奥美医学检验实验室简介

 

华诺奥美是一家致力于开发及应用单细胞全基因组扩增及测序技术,为遗传病的预防、优生优育、肿瘤早期诊断及慢病管理提供精准医学检测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在北京、天津、新疆、上海、广西等区域建立了全国连锁的医疗机构服务网络,并提供单基因分子诊断服务整体解决方案

天津华诺奥美医学检验实验室坐落于空港经济区商务园西区2栋5层,占地面积1200平方米投资总额1000万元服务内容包括单基因遗传病领域、不孕不育领域、精准医疗领域和临床病理领域(癌症相关)的特色检测服务。

我们致力于医疗创新,应对环境挑战,推动健康产业。华诺奥美将通过不断的技术引进和医疗资源整合,成为国内具备单基因遗传病筛查诊断及后续医疗支持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并力求在全国独立的医学检验实验室领域处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