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廊坊市爱尔眼科医院有限公司
民营企业卫生和社会工作50-200人浏览量:9366
河北省廊坊市银河路与广阳道交口爱尔眼科医院

公司简介

爱尔眼科医院集团是中国最大规模、高品质、覆盖广的眼科医院集团,也是国内IPO上市的国际连锁眼科医疗机构(代码:300015,入选沪深300指数股)。截止目前,已在全国29个省(市、区)建立了160余家专业眼科医院,遍布直辖市、省会、地级市、县城,年门诊量超过四五百,是中国深具影响力的眼科医疗品牌。

爱尔眼科医院以专业化规模化科学化为发展战略,联合国内外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推动中国眼科事业的发展。廊坊爱尔眼科医院秉承爱尔眼科集团“责任、协作、创新、奉献”的精神,与社会各界共同推动防盲治盲公益事业的发展,旨在为廊坊地区近视小儿斜弱视白内障青光眼眼底病等患者提供高品质的诊疗服务。

廊坊市爱尔眼科医院隶属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座落在廊坊市广阳道与银河路交叉口,在职员工100余人,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病床位60张,医院开设屈光中心视光科青白科眼底病科小儿眼科及斜弱视专科综合眼科等专业科室,开展全眼科诊疗服务,爱尔眼科始终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

承望有识之士,能加入爱尔眼科,让我们携手,一起致力于廊坊眼科医疗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