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潍坊市人民医院2024年校园招聘优秀人才

潍坊市人民医院(潍坊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时间:2023-10-28 16:30

地点:公共教学楼(西楼)510

浏览量:3444

招收专业:临床医学及相关专业

一、医院简介

潍坊市人民医院(潍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始建于1881年,是山东省建立较早的医院之一。现已发展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防保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担负着潍坊市940多口及周边地区群众的医疗救治任务,是潍坊市的医疗技术指导中心、山东省省级区域医疗中心、潍坊市市级区域医疗中心,也是潍坊地区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三级甲等医院。在2021年度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医院位列第88位,保持A+等次。医院现有院本部、北辰院区、滨海分院、妇儿医院4个院区,开放床位4611张,年门急诊量192万,在职职工5558人,拥有90余个国家、省市级重点学(专)科及实验室。

二、引才待遇

招聘人员均纳入编制内管理。

(一)博士“二二一”激励政策

1.两项政府政策支持:发放生活补助6000 元/月,共发放36个月,合计21.6万元;一次性发放住房补贴30万元。

2.两项院内资金支持:发放安家费(税后)60 万~80 万元;科研启动基金 40万~100 万元。

3.纳入潍坊市高层次人才绿色通道服务保障范围,享受市内免费公交、免费旅游,子女就近入学等福利。医院提供博士研究生周转公寓免费入住,也可申请入住潍坊市人才公寓。

(二)硕士“双激励”政策

1.一次性发放住房补贴12万元。可申请入住潍坊市人才公寓。

2.在职取得博士学位的职工,自然科学类一次性奖励6万元,人文社科及其他类一次性奖励5万。

三、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涵盖临床医学类、口腔医学类、药学类、基础医学类、医学技术类等学科,计划招聘博士50余名、硕士24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