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爱尔康中国2020校园招聘

爱尔康(中国)眼科产品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08 18:30

地点:公共教学楼610

浏览量:9389

招收专业:视光学专业

爱尔康中国2020校园招聘简章

爱尔康(中国)眼科产品有限公司

成立于1945年,目前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作为眼科保健领域的引领者,成立七十余年来,我们一直专注于眼科保健领域,通过其创新的手术产品、视力保健产品、干眼与眼健康产品,为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带来更好的视觉体验。

1995年,爱尔康进入中国,致力于为国内眼科专家和患者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如今,公司近千名员工正积极服务于广大眼科专业人士、患者和消费者,我们的业务遍布全国。

除了提供创新产品,爱尔康中国同国内权威学术机构竭诚合作,为国内眼科医生打造国际化学术交流平台,积极推动中国眼科事业的发展。与此同时,爱尔康超乳发展项目通过系统化规范培训帮助医生掌握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过去十年间已助力完成逾百万例手术。此外,爱尔康还同中国残联、健康快车、眼科基金会等慈善机构紧密合作,支持各种扶贫项目,为中国的防盲治盲工作贡献力量。

2019年4月,爱尔康在瑞士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同步上市。企业将持续秉承对客户和患者的承诺,通过创新、突破性技术,改善眼病治疗方法,提升大众视觉质量,与大家一道共见精彩!

“视你 · 视界 · 视未来”销售实习生发展项目

“视你 · 视界 · 视未来”销售实习生发展项目是爱尔康(中国)眼科产品有限公司人才培养和发展项目之一,通过丰富详实的学习资源,系统化培训方案,助力学生个人成长,实现个人价值,同时为学生提供优质的职业发展平台,并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储备优秀的人才。

在这里,你可以了解医疗眼科行业的背景、发展及企业对于医疗行业发展的意义;

在这里,你可以了解爱尔康的企业文化、组织架构、运作模式及业务流程;

在这里,你将通过第一次接触市场、第一次实验室拜访、第一次参加学术会议、第一次列席商业谈判,对于白内障手术业务获得初步了解。

我们真诚地希望你加入“视你 · 视界 · 视未来”销售实习生发展项目,开启你的视界,点亮视界之光。

招聘流程:

10月-11月网申 - 宣讲会 - 面试(宣讲会当晚)- Offer

招聘职位: 手术部门销售实习生

招聘地点:北京、天津、广州

职位要求:视光学专业

线下宣讲会行程:

欢迎大家参加线下宣讲会,并带上自己的简历,精美礼品&现场面试机会等你来。

城市

学校

北京

首都医科大学

天津

天津医科大学

广州

南方医科大学

 

网申通道:

 

爱尔康网申.png


更多信息,欢迎关注爱尔康中国官方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