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康哲药业2020届校园招聘

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9-10-18 18:30

地点:公共教学楼710

浏览量:8692

招收专业:医学相关专业 药学相关专业 管理专业

康哲药业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集团介绍

康哲药业控股有限公司(China Medical System Holdings Limited)是一家全球创新驱动、聚焦中国市场的专业医药企业。集团于1995年在深圳成立,2010年在香港上市(股份代号:867),凭借前瞻性的战略规划和创新型的商业模式,深耕中国医药行业近三十载,业绩高速增长,竞争优势明显,未来更有不可估量的市场空间。

       创新驱动:寻求新的市场机遇,创造新的“康哲模式”,这使康哲药业面对市场竞争始终掌握主动权。如今康哲利用自己优质的海外资源和成熟的营销推广网络,快速布局创新药领域,通过参股、购买、自主研发等方式引入创新药产品,先一步转型为拥有丰富产品线的创新医药企业。

       聚焦需求:“满足中国尚未满足的医疗需求”是康哲的使命,为人类健康事业奋斗是康哲人共同的理想。临床医生的基因使我们理解医生、理解患者、理解生命,更明白药品对于医疗的意义。康哲在全球范围为中国引入医疗需要的好药,与一线医疗人员共同服务于患者,这个初心贯穿始终。

       专业为本:康哲所建立的学术推广体系在业内有口皆碑,这依托于康哲专业的产品、顶级的专家顾问、专业的推广队伍、强大的营销网络和专业的管理模式。坚持专业化不动摇,是康哲药业的核心竞争力。

       多元发展:康哲集团有投资、贸易、引进、研发生产、营销推广等多种业务类型的子公司,办公地点分布在中国大陆、中国港澳以及伦敦、迪拜等全球多个城市;引入的产品面向全科室、覆盖全中国……多元的业务模式、市场区域和产品类型相辅相成,共同帮助康哲集团实现可持续发展

 

二、招聘岗位

1.医药代表(工作地点:全国)

工作职责:

1、通过医院拜访和各种学术活动的开展,有效传递最新的产品关键信息,以保证产品在医院的正确使用;

2、有效管理目标客户,完善客户档案,协助制定目标医院的客户开发计划;

3、协助公司进行药品市场调查、临床试验、产品资料收集等工作,及时收集和反馈市场竞品信息。

应聘要求:

1、2020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医药卫生大类所有专业

3、擅长人际交往和沟通,抗压能力强

2. 产品引进体系管培生(工作地点:深圳,香港)

培养方向:

产品引进体系的职责是面向全球搜寻高品质、有疗效的药品,经过深入的临床研究和国内注册上市的流程,持续引进有竞争力的产品。产品引进体系包含了商务拓展、产品引进、注册管理等岗位,其管培生计划旨在招募医药专业扎实、英文优秀的应届硕士毕业生作为集团的储备人才。

应聘要求:

1、2020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

2、医学类、公卫类、药学类、护理学类等医学大类所有专业

3、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好,可作为工作语言

3. 市场营销体系管培生(工作地点:深圳)

培养方向:

市场营销体系是集团的核心,承担了产品推广和销售的职责。市场营销体系自2010年起面向校园吸纳人才,管培生团队完全由医药类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组成,入职后经系统的培养,最终成为具有市场思维、产品思维、推广思维、销售管理思维的医药专业人才。

应聘要求:

1、2020届毕业生,硕士及以上学历

2、医学类、公卫类、药学类、护理学类等医学大类所有专业

3、擅长活动策划和组织,追求卓越

4. 职能支持体系管培生(工作地点:深圳)

培养方向:

职能支持体系是集团业务发展的支柱。职能支持体系招聘岗位相关专业的应届硕士毕业生,管培生定岗后经过入职培训、导师带教、工作实践等环节,逐步具备本岗位所需的素质和能力,为集团发展提供职能支持。

应聘要求:

1、2020届应届硕士

2、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3、积极主动、学习能力较好

 

三、薪资福利:

奋斗者回报:有竞争力的收入、每年进行至少一次薪资和任职评定

奋斗者保障:五险一金、免租金员工宿舍、年度员工体检、入职即可落户深圳

独特的福利:商业保险、探亲路费、超长带薪年假

人性化氛围:弹性上下班时间、丰富的团建活动、有机会参加海外年会

 

应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完成在线测评--参加宣讲会--参加现场/视频面试--签订三方协议--岗前实习--新员工培训并签订劳动合同

 

二维码

下图:“康哲招聘”公众号

  校招公众号.png                                            

下图:“康哲招聘”校招岗位列表

校招岗位列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