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上海津石医药2020秋季校园招聘宣讲会

上海药明津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19 18:30

地点:公共教学楼710

浏览量:8963

招收专业:护理学、药学类、医学类

药你不凡,共创明天

                   -药明康德SMO津石医药2020校园招聘

 

为全人类健康梦想,我们笃志前行 
探索生命科技前沿,遇见无限可能 
携手国际领先平台,赋能全球创新 
与药明康德集团一同成长,离梦想更近一步

 

  • 简历投递途径

  1. 药明康德集团2020校园招聘官网:

  2. 邮箱: xu_yanan0101@wuxiapptec.com (请备注:姓名-意向城市-学校-2020届)

  3. 微信:2685390591(请备注:姓名-学校-2020届)

     

    药明康德SMO津石医药简介

    上海津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津石医药”)是A股上市公司无锡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以SMO临床研究现场管理为主营业务的医学研究服务公司。专业服务包括可行性调研、研究中心推荐和启动、患者招募和入组、患者管理、数据录入、研究中心关闭、质量控制核查与稽查等全方位专业服务。在全国各地设有近20个办公室。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上海。截至目前,津石医药在全国超过133个城市拥有一支超过2300名CRC的稳定的专业临床研究团队,在肿瘤、内分泌、心血管、呼吸、消化、神内、风湿免疫、眼科、感染、妇科、肾科、疫苗和医疗器械方面拥有800多个I-IV期临床研究项目操作经验,与全国900多家医院有深度合作,为国内外知名药企、CRO、生物技术等公司提供高效快速、高质量、高核查通过率的临床试验服务,并已成为他们的长期合作伙伴。

     

    招聘职位

    临床协调员(CRC)

    工作地点: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承德、沧州、唐山、衡水、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青岛、烟台、郑州、太原、济南、保定、上海、广州、杭州、南京等一、二、三线城市。

    适合专业:临床护理学、临床医学、药学(中药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 协助完成临床试验项目的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管理

  • 协助临床试验在医院开展时的受试者筛选入组工作

  • 协助试验标本的采集、处理、保存和运送工作

  • 协助完成临床研究药物管理和计数,包括药物的接收、保存、分发、回收和归还,并完成相关记录

  • 协助研究者填写病例报告表

  • 协助研究者跟踪受试者定期随访

  • 协助研究者完成临床试验的其他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