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北大医疗产业园2019年春季医药高校人才对接会

北京北大医疗创新谷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11 18:30

地点:西楼706

浏览量:8016

招收专业:临床医学 药学 临床药学 药物制剂学 医学检验技术学 生物信息学 生物医学工程 英语

  北大医疗产业园位于北京市重点规划的北部研发服务和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总建筑面积22万平米,与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形成“园中园”的格局。

  园区分为两区,一区由各类医药实验室、中试平台、动物实验室、创新性孵化器及配套设备设施组成。产业园二区项目有在建设中的老年健康养护中心,秉承“以医助养、以养减医”理念,国际先进的“医养照护”模式。零距离对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北大医疗康复医院优势医疗资源,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先进的医养结合养老社区预计2019年开业。

  自开园以来北大医疗产业园已经建设成了一个品质园区,积累了一批创新客户,形成了一定行业影响。园区吸引了国内外顶级专家、学者,北大医学部四大实验项目入驻园区。其中包括,中/美院士7人、专家13人、3人,海聚工程3人,行业专家/海归100+。

  为帮助园区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的专业人才紧缺问题,北大医疗产业园特集合企业人才需求,走入高校,与高校共同为专业人才匹配发展机遇。欢迎各专业学子踊跃参加!

  企业需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岗位:

  生物信息研发工程师

  试剂研发工程师

  动物实验员

  细胞研究员

  产品经理

  市场技术支持

  项目专员

  UI设计经理

  JAVA开发工程师

  平面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