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中福普济艾继医院2019校园招聘

中福普济艾继医院(天津)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23 18:30

地点:西楼706

浏览量:8836

招收专业:1.临床医学专业 2.康复医学专业 3.药学专业 4.护理专业

1.企业简介:


    中福普济艾继医院是围绕老年人身体机能下降,衰老本身,开展医疗实践的国际化新型医疗机构。中福普济艾继医院“以人为中心”,实施个性化的医疗服务;同时,坚持“整体医学”、“跨学科合作”等理念,通过整合的临床医疗技术,包括食疗干预、运动干预、社会心理治疗、环境干预等,协助患者尽早回归家庭和社会。目前,中福普济艾继医院与美国巴克衰老研究所合作有认知症治疗与干预中心;与丹麦哥本哈根大学附属脑损伤康复中心合作有卒中治疗与康复中心,与英国Tunstall合作有远程医疗中心,与日本Mediva合作有抗老化康复中心等。

    其所属母公司—中福医养(Sino-Fortune)是由中华老龄福利开发公司联合中联、日本东急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共同组建的养老产业综合性投资平台。中福医养集团以“为天下父母打造幸福之港”为使命,依循国际CCRC持续退养理念并依托大数据和智慧科技的前沿成果和资源优势,致力于融合最新的工程、设计、医疗、健康、数字及智慧技术,建设运营国际化新型主题社区及康复医疗中心,成为国内智慧养老社区运营的标杆企业,不断进行复制推广,为中国养老服务业标准化的发展做出贡献。项目介绍:

(1)中福“活力健康港”项目

    项目位于中新天津生态城临海片区,是中国首家“持续退养&三代居”大型养老社区和全国养老产业示范基地,总建筑规模50万㎡,总投资约50亿元,初期建设规模11万㎡。产品类型包括“三代居”别墅、洋房、养老公寓、青年公寓等。社区倡导“邻里互助、长幼共融”,以“居家”为基础,提供“健康管理为特色、精神关爱为核心、生活照料和专业介护为保障”的组织化养老服务。

(2)中福天河智慧养老服务示范区项目

    国家养老服务示范项目,总建筑规模3.3万㎡,总投资3.05亿元。项目通过“互联网+智慧养老”创新模式的有益探索和实践,依托天河一号系统,将移动终端、健康机能检测等手段,综合、全面地应用于全套养老服务和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打造全程信息化、数据化、网络化的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其中,中福国际康复医疗中心作为本示范区的重点项目,通过引进日本、北欧等国外先进的康复医疗技术与设备,致力于打造区别于传统医院的新型医院模式,以心理-社会干预为主,生物干预为辅以及小组医疗的形式,提供针对老年慢性病的预防-治疗-康复的综合解决方案。

(3)NPO乐龄服务社

    中福乐龄服务社(NPO)是在天津生态城社会局注册成立的旨在为老年人提供“精神关爱”的社会公益组织,至今已发展老年会员近1.2万名,目前已成立乐龄学习中心,为乐龄族营造了更加快乐、进步、精彩、卓越的生活氛围。同时,正在筹备组建的乐龄互助中心、乐龄心·陪伴中心、乐龄创业中心及乐龄生活服务中心将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带去更多的爱与温暖。

2.员工发展计划

(1)精英计划:中福医养集团十分重视精英团队的储备和培养。目前集团管理团队核心成员主要来自天津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对外经贸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华威大学、伯明翰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的博士、硕士及本科生。

(2)培训计划:中福医养集团注重员工的系统培训,包括专业技能培训、企业文化培训、创新思维培训、业务培训、礼仪培训、语言培训,每年定期组织员工对国内外的先进项目进行考察学习,培养素质优良、业务精湛、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复合型人才队伍。

(3)成长计划:中福医养集团鼓励专注与创新,追求极致,形成了中福做事联立方程:

创新+认真+坚持=极致

专注+认真+坚持=完美

方向正确+认真+坚持=成功

3.招聘岗位及专业需求

  • 全科医师:全科(或临床)医学专业

  • 护士岗:护理学(医学或理学)专业

  • 康复治疗师:康复医学、康复治疗技术

4.薪资待遇及工作地点

  • 基本薪资:本科1万/月起,硕士1.3万/月起(根据个人情况可面谈);表现优异者,每年不低于20%薪资涨幅。

  • 福利保障:五险一金,带薪休假(8天),健康体检,营养午餐,提供住宿(单间独享),健身年卡,不定期团建。

  • 自建住宅购房优惠,表现优秀者,可享受内部购房折扣。

  • 工作地点:中新生态城。中新生态城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战略合作的生态宜居之城,其所属的滨海新区是中国经济第三极,聚集了空客、霍尼韦尔、OTIS、vestas、可口可乐、BOSCH、SEW、丰田汽车、三星电子、三井物产、住友商事、荷兰皇家壳牌等130多家世界500强企业。

5.基本要求

  • 全科医师需具备执医资格,研究方向以内科为主;

  •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海外留学背景优先考虑;

  • 性格活泼,思维敏捷,表达能力强,勤奋务实,责任心强;

  • 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合作团队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