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中国南方航空2019届春季航医类校园招聘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时间:2019-03-29 18:30

地点:西楼706

浏览量:9563

招收专业:临床医学专业 医学影像学专业 医学检验学专业 公共卫生相关专业

 一、走近南航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航),总部设在广州,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目前拥有23家分子公司、23个国内营业部、68个海外办事处。

截至2017年底,南航机队规模超过750架,是全球首批运营空客A380的航空公司。2017年,南航旅客运输量超过1.26亿人次,连续39年居中国各航空公司之首。机队规模和旅客运输量均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

南航安全飞行纪录卓越,保持着中国航空公司最好的安全纪录,目前,南航累计安全飞行已超2000万小时。安全纪录和安全管理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2012年9月,南航荣获中国民航飞行安全最高奖“飞行安全钻石奖”,是中国国内安全星级最高的航空公司。

二、南航荣耀

2014年,获中国航空业“年度最佳品牌”称号。

2015年,获评空客公司“全球空客A330杰出运行航空公司”、TTG“中国最佳航空公司”

2016年,获评《财富》(中文版)中国企业500强,居交通运输业首位。

2017年,获评“全球最有价值航空公司品牌50强”第六名,居中国航空公司首位。

未来更多荣耀,由你们开创!

三、北京分公司航卫室简介

南航北京分公司航卫室是北京分公司的专业医学部门和重要的安全管理部门,从事航空医学研究、航空卫生保障、公共卫生管理、员工保健、航空人员医学鉴定及辅助检查。同时为空勤人员进行出勤前体检、酒精检测、日常疾病矫治和疗养管理,为公司上千名空勤人员的飞行健康提供健康咨询和专业指导。

南航航空卫生系统为广大医学人才打通了职业发展通道,专业技术职称涵盖初级、中级、资深、高级四个层级。

为了成为旅客最信赖、最喜爱的航空企业,南航热忱邀请广大优秀医学人才加入亚洲最大航空运输企业,成为航空医学专业人员,在属于你的广阔天空,用你严谨的医学专业和真诚的服务态度燃烧青春,用飞翔追逐梦想!

薪酬福利

1、 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及培训体系

2、 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七险两金的全面保障

3、 味美价廉的职工食堂,温馨方便的员工宿舍

4、 职工优惠机票:让您和家人畅游世界

5、 丰富的带薪假期

招聘需求

岗位分类

工作职责

专业要求

可选工作地

学历要求

航医类

从事医学影像相关工作

医学影像学专业

北京

本科及以上

航医类

从事医学检验相关工作

医学检验学专业

北京

本科及以上

航医类

从事航空器公共卫生及地面公共卫生相关工作

公共卫生相关专业

北京

本科及以上

航医类

执行各项航空卫生规章制度,承担航空人员的医疗、预防、保健和疗养工作,负责空勤人员日常门诊、健康管理工作

医学相关专业,临床类专业优先

北京

本科及以上



       六、招聘计划

宣讲会现场接收简历,预计于2019年4月进行笔试面试。

招聘条件

1、2019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全日制统招应届毕业生,并可于2019年7月前按期取得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

2、 境外留学人员要求:须毕业于Times排名前400名的院校,并在2019年7月前取得国家教育部承认的个人最高学历的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

3、英语要求:本科生须取得英语四级425分(含)以上证书,研究生须取得英语六级425分(含)以上证书。国外学历需取得新托福80分(含)以上或雅思6.5(含)以上证书。

4、遵纪守法,无违反校纪校规等行为。

、招聘流程

笔试测评:通过简历筛选人员将参加笔试测评(包括行政能力测试和英语考试)。笔试由第三方机构统一组织

面试测评:通过笔试人员可参加面试测评。

人员录用面试结束后,公司将综合面试成绩、工作志愿及指标情况进行拟录,并与录取的学生签订协议。 

、信息渠道

南航招聘官网:job.csair.com;

南航短信平台:95539;

微信公众号:@南方航空招聘

 

南方航空招聘组

二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