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生物医药

乐普(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4-10 18:30

地点:西楼706

浏览量:8486

招收专业:生物工程/制药、微生物、制药工程、药学、药剂、药分、化学等相关专业

乐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由乐普集团于2018年1月筹备组建的,注册资本金10亿人民币,拟在上海和北京两地同时建设抗体产业化生产基地,并通过股权投资多家单抗发现、成药研制、工艺开发和生产创业型公司。其主要宗旨是围绕肿瘤免疫治疗,开发研制聚焦PD-1 、 PD-L1和核心联合用药 (溶瘤病毒、 ADC等)的创新型肿瘤治疗产品平台;同时搭建靶点发现、成药研制、开发和生产的开放性产业平台。以通过产业、产品两大平台的协同作用,实现乐普生物的跨越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我们也非常注重员工的个人成长。提供适合职业生涯发展方向的规划、以“有效、实用”为前提,通过理论学习、参观交流、顶岗学习、导师制、轮岗制、拓展训练等多种方式进行全方位培养,建立广阔的技术和职能晋升的双向通道。

公司福利待遇丰厚,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夏冬津贴、年休假、租房补贴、福利体检、团建活动、年度旅游等普惠福利;还有生日惊喜、年度大会、节假日福利。另外,公司人文关怀浓厚,可为实习生和应届生提供过渡宿舍,公司配备茶水间,设备齐全 。

乐普生物期待您的加入!让我们一起拼搏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