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欧蒙医学校招宣讲会-新起点新梦想

欧蒙医学诊断(中国)有限公司

时间:2019-03-28 18:30

地点:西楼706

浏览量:7920

招收专业: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专业: 基础临床 分子生物类 生物医学类 医学细胞生物学 细胞生物学 神经病学 免疫学 病原生物学 临床检验诊断学 临床病理学 临床药学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全科医学 药物类 内科学 外科学

欧蒙医学诊断(中国)有限公司是拥有世界领先医学诊断技术的德国欧蒙医学实验诊断股份公司在华全资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市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2016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欧蒙医学实验诊断股份公司在自身免疫性疾病、感染性疾病、变态反应性疾病诊断领域拥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诊断方案,拥有滴定平板技术、生物薄片马赛克技术等多项独家专利技术及多项全球独家产品;同时,在基因芯片诊断及抗原检测等领域也具有先进的技术优势。

欧蒙中国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打造卓越品质,欧蒙诊断促进人类健康的发展宗旨,提供高品质、全方位医学诊断方案。

企业网址:


欢迎投递简历到邮箱:hr@oumeng.com.cn

邮件主题格式:岗位+姓名+专业

邮件附件要求:电子版简历、成绩单(扫描、截图或照片)


欢迎非应届生实习,有转正机会


职位类别工作地点职位
研发类-分子诊断北京研发工程师
北京
产品工程师
医学研究类北京医学研究员
应用类北京、上海、杭州应用工程师
注册类北京注册专员
售后类北京、上海、杭州、广州售后工程师       
实验类北京、杭州、广州实验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