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利诺康医学检验实验室2018年天津医大校园宣讲会

利诺康医学检验实验室(天津)有限公司

时间:2018-11-29 18:30

地点:西楼706室

浏览量:5139

招收专业:生物医学工程 医学检验技术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系 生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系 细胞生物学系

利诺康医学检验实验室(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以多种肿瘤早期检测为专业的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公司的创始人及研究团队研发了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的miRNA的分子检测技术平台,针对miRNA及其他非编码RNA研发出肿瘤标志物,其中关于早期诊断胃癌以及乳房癌的临床检测试剂盒,已经在多个国家的不同人群中得到了验证。可以准确提示早期癌症风险信息,是癌症筛查领域最先进的标志性技术。

    公司通过建立国内第一家专注于miRNA核酸检测的医学检验实验室,在中国验证已有癌症诊断试剂盒以及研发新型miRNA癌症诊断标志物。最终实现公司肿瘤早筛检验服务在全国的推广和普及。

    招聘岗位:医学检验师(士),PCR检测员,物料质控,样本管理,采购,数据分析,设备管理

    实习岗位:PCR检测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