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天津市第四医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量:2527

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天津市第四医院)2019年度公开招聘公告

据《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天津市第四医院)公开招聘工作暂行办法》,我单位将开展2019年度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招聘程序,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素质;

2.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本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

4.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信息发布及招聘程序

(一)招聘岗位

见附件

(二)招聘范围

1.2019年优秀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具有医师资格的有临床经验的内科医师

(三)招聘信息发布及时间

我单位于2019年3月28日,在单位网站(fy.nankai.edu.cn)及卫生人才网站(>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1)报名方式和时间: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3月28日上午9:00时至4月22日下午17:00时止

网上报名邮箱:dsyyrsk@126.com

现场报名时间:2019年3月28日上午9:00时至4月22日下午17:00时止(公休日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现场报名地址: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天津市第四医院)行政楼二楼人事科。

2)报名所需材料

应聘人员按要求提交《个人简历》,简历应如实提供个人基本情况以及与应聘岗位直接相关的知识技能、工作经历等情况并出示相关证明、证件进行报名。

2.初选

医院根据招聘计划及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和初选,确定符合条件人员参加考试。

3.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阶段。笔试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1)笔试

笔试包括卫生专业能力测试、职业心理素质测试两方面内容。

卫生专业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占笔试成绩的60%;职业心理素质测试满分为100分,占笔试成绩的40%。

笔试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

面试前,我单位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凡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的,不得参加面试。

面试工作由单位人事部门负责具体组织实施,主要考察报考者沟通能力、运用专业技术知识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外语水平、举止仪表和团队精神及与报考岗位相关的其他能力。

4.体检

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各岗位招聘数与进入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5.考察

考察由我单位组织实施,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及表现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复查。

6.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试和体检、考察结果,经我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后,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对拟聘用人员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一般不少于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我单位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毕业生聘用手续,实行聘用合同管理。

对在报名、审核、体检及证书审验等环节中发现弄虚作假或与招聘岗位条件不符合者取消录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电话:15760738969

联系人:刘老师  陈老师

南开大学附属医院(天津市第四医院)2019年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专业

岗位职责

招聘条件

人数

备注

烧伤科

临床医学或烧伤

能胜任烧伤科的工作。掌握烧伤科的一般诊疗技术,严格执行本科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流程。

研究生及以上

3

2019年统招统分毕业生;英语六级。

脑系科

临床医学或神经内科

能胜任神经内科的工作。掌握本科的一般诊疗技术,严格执行本科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流程。

研究生及以上

1

2019年统招统分毕业生;英语六级。

骨科

临床医学或骨科

能胜任骨科的工作。掌握本科的一般诊疗技术,严格执行本科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流程。

研究生及以上

1

2019年统招统分毕业生;英语六级。

检验科

医学检验

能胜任检验科的工作。掌握检验科的各项操作,严格执行本科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流程。

研究生及以上

1

2019年统招统分毕业生;英语六级。

皮肤科

临床医学或皮肤科

能胜任皮肤科的工作,掌握本科的一般诊疗技术。严格执行本科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流程。

研究生及以上

1

2019年统招统分毕业生;英语六级。

护理

护理学

能胜任护理的工作。掌握护理的一般操作技术,严格执行本科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流程。

优秀本科及以上

2

2019年统招统分毕业生;英语四级。

管理岗

管理相关专业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有一定的文字书写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的应用,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

优秀本科及以上

2

2019年统招统分毕业生;英语四级。

内科医师

临床医学

具有一定的临床经验,对内科一般疾病均能予以诊疗,能独立值班

具有医师资格,学历为本科及以上

3

具有临床诊疗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