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春风送暖 职引未来”天津医科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量:4646

尊敬的HR: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天津医科大学定于2024年3月31日在天津医科大学举办职引未来——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春季高校毕业生天津医科大学专场招聘会,诚邀各单位积极报名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4年3月31日(周日)9:00(用人单位于当天8:30入场布展)

二、活动地点:天津市和平区气象台路22号天津医科大学世纪大道

三、组织单位:天津医科大学

                       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国北方人才市场

                       中共 天津市和平区委组织部

                       天津市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中国天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

四、报名方式

请登录天津公共就业服务网(http://zhzp.cnthr.com/)报名,根据“天津公共就业服务网智慧招聘系统企业操作手册”(见附件1)完成注册及招聘会申报。

(截止报名日期为2024年3月22日中午12:00)

五、提供服务及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本场招聘会需入校申请,企业通过审核后本中心将向企业的邮箱发送入校申请,请参会企业及时查收并填写,以免耽误招聘流程。

1.本次双选会无需费用,现场为每个单位提供一个展位和一桌两椅,用人单位请自行携带宣传物料(易拉宝、海报、宣传手册等);

2.由于展位数量有限,请各单位尽早报名,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报名额满为止,最终解释权归北方人才市场及天津医科大学所有。

3.最终参会企业以主办方审核认定为准,报名成功且无故未到场的用人企业,将被列入主办方招聘会失信单位名单,影响参加后续招聘活动。

4.用人单位工作人员要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自觉维护招聘秩序,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杜绝一切存在安全隐患的行为。 

5.应聘人员的个人资料仅限于参会单位招聘使用,不得出售、赠送给其他单位、个人或用于其它目的。

咨询电话:

天津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人:022-87088022   李老师

附件1 天津公共就业服务网智慧招聘系统企业操作手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