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邢台市中医院 2023年人才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量:4848

邢台市中医院始建于1948年,是我市唯一一所集医疗、教学、康复、保健于一体的三级公立医院,下设新、老两个院区,是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北京市肛肠医院(二龙路医院)协作医院。

新院区地处邢台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32.3亩,建筑面积26463平方米,设置床位500张,现有职工426,其中主任医师17人,副主任医师18人,主治医师78人,博士硕士研究生18人。年门诊90000余人次,出院6000余人次。

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康复科、皮肤科、肛肠科、骨伤科、妇科、中医妇科、乳腺科、中医失眠科、肿瘤科、疼痛科、急诊科、检验科、病理科、B超室、心电图室、CT室,新增普外科、骨二科、胸外科、妇产科、儿科、心脑血管科、内分泌科、肾病科、耳鼻喉科、医学美容科、重症医学科、输血科、介入等,打造“治未病”品牌,膏方制作中心及中西医健康体检中心。

医院现有5个省级重点中医专科:皮肤科、骨伤科、肛肠科、康复科、肿瘤科;3个市级重点中医专科:内病外治专科、脾胃病科、风湿病科,这标志着我院专科能力和水平在省内同级同类医院中处于领先水平。2018年9月“国医大师李佃贵传承工作室”正式在我院挂牌成立,2020年1月成立“国医大师石学敏院士传承工作室”。

医院坚持走中西医结合发展之路,中医特色突出。开展了针灸、推拿、小针刀、耳穴埋豆、中医膏方、中药敷贴等中医特色项目。重视中医在体质虚弱、慢性病、老年病、肿瘤、术后康复中的应用,为患者提供“简、便、验、廉”的中医特色疗法。

新院区启用一年以来,宽敞、明亮的病区,干净、整洁的病房,先进的医疗设备,一流的技术服务,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并得到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大大满足了患者的需要。引进1.5T超导磁共振、128层螺旋CT、DR、数字化血管造影机,奥林巴斯内镜、世界一流的Roche411电化学发光仪,Sysmex UC3500、sysmex UF 4000尿自动流水线、Sysmex CS 1300血凝仪、东芝全自动TBA-120生化仪及全自动迈瑞血细胞计数仪、全自动电解质分析仪、血气分析仪等一大批国内领先的大型医疗设备;有现代一流的 ICU重症监护室、无菌层流超净化手术室;并大力引进高级人才,从硬件设施、先进设备、人才技术等为医院今后发展夯实基础,填补了中医院西医薄弱的劣势,目前可开展普外、脑外、胸外、肿瘤、骨科、妇等各类高难度、疑难性手术。中医院众志成城、攻坚克难、转变思想,走出了一条“中医立院、西医院、中西医结合”的发展之路。

我院2023年计划招聘30人,具体招聘岗位如下:

1. 临床医师3人,临床医学专业,专业型硕士。本科应为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具有学士学位。已取得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

2. 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师3人,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专业型硕士。本科应为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并具有学士学位,已取得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

3. 护理9人,护理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不含专接本。

4. 护理2人,护理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不含专接本。仅限国家基层服务项目期满人员。

5. 临床医师6人,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不含专接本。已取得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

6. 中西医临床医师6人,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不含专接本。已取得医师规范化培训证书

7. 中医师1人,中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不含专接本。

 

欢迎您加入我们,电子简历请投递邮箱:xtzyyrsk@163.com

咨询电话:0319-5256651

地址:邢台市高开区民安路28号(中兴大街与东华路交叉口东北角)

官方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