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通知

北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

发布时间:2023-02-12浏览量:3039

一、单位简介

北京市通州区北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位于通州区中山街56号院1号楼(帅府园二期9号底商),占地面积为3000平方米,属于政府办的非营利性公立机构。

北北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有职工196人,高级职称9人,中级职称46人。

北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管辖的四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包括北苑社区卫生服务站、京贸社区卫生服务站、八里桥社区卫生服务站及大稿村社区卫生服务站。其辖区北苑街道为北京市通州区老城区核心位置。截至目前,北苑街道人口约10,面积10.42平方公里。

北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诊疗科目包括:全科、内科、外科、妇科、口腔科、中医科、按摩理疗室、检验科、超声科、心电图室、放射科等。具有以全科诊疗为主、中医诊疗为特色、辅助科室(B超、检验、放射等)为辅的诊疗模式。
    二、招聘条件

2023北京生源毕业生:

具有统招统分全日制院校教育经历(不含定向、委培毕业生),符合岗位需求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2023非京生源毕业生:

1.符合非北京生源应届毕业生进京审批、落户条件;

2.具有统招统分全日制院校教育经历(不含定向、委培毕业生),符合岗位需求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3.预防医学和临床医学相关专业的省级医学类普通高校毕业生可放宽至非京本科毕业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三、招聘需求及福利待遇
   (一)招聘专业

临床医学类、全科医学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口腔医学类、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药学类等。

(二)福利待遇

录用后福利待遇按照事业单位编制相关规定执行。
四、咨询联系方式
中心地址

北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北京市通州区中山大街56号院1号楼

 

四、咨询方式

咨询老师:胡老师

咨询电话:18610127010

邮箱:byzxrsk@126.com

咨询时间:工作日

8:30——11:30

13: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