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聚“Xin”火,耀未来!—普米斯2023届校园招聘

普米斯生物技术(珠海)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25 18:30

地点:西楼705

浏览量:7008

招收专业:护理学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药学 基础医学 公共卫生学 生物医学

“Xin”火,耀未来

—普米斯2023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介绍: 

普米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1.15亿美元。主要聚焦恶性肿瘤及自身免疫疾病,致力于国家一类创新生物药的研发及产业化,重点研发新一代双靶点创新生物药。普米斯正在推进超过20个国家一类生物新药项目,现有10个新药项目进入临床研究阶段。普米斯研发总部位于珠海高新区,此外在苏州设新药研发中心,在上海、北京设立临床研究中心,并在南通建设产业化生产基地。普米斯核心管理团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拥有国内外高端生物新药研发、生产、产品申报及上市经验的团队,已入选“珠海市创新创业团队”。未来普米斯将凭借其高价值的产品链、强大的创新能力、经验丰富的核心团队迅速跻身国内一流生物制药企业。

点亮创新火种,成就健康人生!普米斯的发展需要更多志同道合的新鲜血液。在此欢迎怀抱梦想的您加入,与我们一起携手共筑美好未来!

二、研究领域:

肿瘤

中国每年新增肿瘤病例约 400 万,每年新增死亡病例约 280 万,肿瘤已经成为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重大疾病之一,肿瘤患者对高质量抗肿瘤药物存在巨大需求。免疫疗法的重大进展给肿瘤治疗带来了历史性突破。新靶点药物、双/多特异性抗体类药物、新型组合疗法、细胞治疗等新一代肿瘤免疫疗法是普米斯最主要的开发领域。

自身免疫疾病

自身免疫疾病是指机体对自身抗原发生免疫反应而导致自身组织损害的疾病。常见的哮喘、银屑病、克罗恩病、特异性皮炎等疾病都与自身免疫因素有关。普米斯致力于开发多种抗体新药来帮助患者减轻病痛,提高生活质量。

、薪酬福利:

1.六险一金,期权激励;

2.婚生礼金,带薪年假:

3.年度体检,年节福利;

4.环境优雅,茶歇自助;

5.团队活跃,旅游团建。

、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专业

工作地点

1

临床监查员

护理学,临床药学,临床医学,预防医学

上海、北京

2

数据管理助理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生物工程,临床药学,医学信息工程

上海、北京、珠海

3

临床统计分析助理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医学信息工程

上海、北京、珠海

4

法规与药政策略助理

制药工程,药学

珠海、北京

5

助理研究员

(抗体开发/理化/生化/表征)

制药工程学,生物工程,药物分析学,药物化学,药物研发(生药)免疫学

珠海

、晋升通道:

技术通道:助理研究员--研究员--高级研究员--资深研究员--首席科学家—VP

职能通道:助理--专员--主管--经理--总监-- VP

、应聘流程:

线上/线下投递简历--线上初试/复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联系方式:

普米斯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756-6998708  

E-mail: 

招聘公众号:普米斯招聘

微信号:Biotheus-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