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天津医科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成立于2002年,是学校负责学生职业生涯教育以及就业指导、服务和管理的职能中心,中心主管部门为天津医科大学学生处。天津医科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总体战略布局的背景下,结合学校人才培养定位和学生多元化发展的目标,以就业保障为基础,职业引导为特色,质量提升为重点,积极构建精细化的就业指导工作体系,专业化的职业发展教育体系,以及精准高效的就业服务管理体系。通过专业化、精细化、全程化的就业工作,支持和引导学生把个人职业生涯科学发展同社会需要紧密结合起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主要职能

  根据国家的就业方针、政策及学校的有关要求,制定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办法;

  收集并及时发布社会用人单位毕业生需求信息;

  广泛联系用人单位,组织校园宣讲、招聘活动;

  帮助学生规划职业生涯,以课堂教育教学结合课外实践活动夯实医学生职业认同基础;

  开展就业教育教学与指导,帮助毕业生充分认识自我、树立正确的择业观;

  开展价值引导,推荐鼓励优秀毕业生到国家重点行业与单位建功立业;

  办理就业协议书的签约手续,负责毕业生的派遣事宜;

  统计、分析毕业生就业动态信息并做好跟踪调查;

  开展毕业生离校思想教育、优秀毕业生评选、毕业生档案整理与寄送工作。


中心联系方式

天津医科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电话:86-22-83336886(本科生)、 86-22-83336919(研究生)

传真:86-22-83336886
邮箱:jyyd2012@163.com
地址:天津医科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
邮编:30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