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企业主页

企业主页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
事业单位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浏览量:2881
浙江省义乌市商城大道N1号

公司简介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简称浙医四院)是经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批准、义乌市政府全额投资、由浙江大学和义乌市政府合作共建、浙江大学负责管理,按照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标准设计建设的著名大学附属医院。医院位于义乌市商城大道N1号,占地189.3亩、一期建筑面积12.3万平方米,建设床位920张,纳入省级医院管理,系省市医保定点医院。

浙医四院现有员工约1400余人,大部分来自协和、华西、湘雅、复旦、浙大等985、211知名医学院校,并在浙一、浙二、邵逸夫等各附属医院接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浙大各在杭附属医院以“科对科”形式援建浙医四院,学科带头人和高级专家从浙大各附属医院引进。医院内设12个职能部门,23个临床科室,13个医技科室。医院医疗设备规划按照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标准配置设施设备。目前拥有全球领先的数字一体化手术室,药品自动存储发放系统,采血流水线、生化免疫流水线和血液分析流水线,小车物流系统等先进的设备设施。

浙医四院依托浙江大学的人才和学科优势资源,吸收和借鉴国际先进的医院管理模式,采用行业领先的医疗安全管理体系,将建设发展成为一所高起点、高水平、国际化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医院,为义乌乃至浙中地区人民提供优质、安全、高效、价廉的医疗服务。医院力争通过10年努力把医院建设成为学科齐全、品质一流、与国际接轨的、达到国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疗水平的浙中区域重要医疗中心;再用10年时间建设成为浙江大学医学学科重要的医疗技术研究和辅助医学教育基地。

浙医四院秉承浙江大学求是创新校训,以“以卓越的科研、教育和服务促进大众健康”为使命,凝练出“求是、合作、仁爱、卓越”核心价值观,坚持全方位关怀服务病患理念,并特别加强文化艺术长廊、志愿者服务以及现代化的后勤支撑保障服务体系建设,致力于打造成为一所人文特色鲜明的高品质医学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