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空中宣讲会

【央企招聘】中广核2023校园招聘云宣讲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22-09-21 16:00

浏览量:3707

访问链接:线上

【央企招聘】中广核2023校园招聘云宣讲

 

       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是伴随我国改革开放和核电事业发展壮大的国家特大型中央企业,是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商与服务商。中广核从1979年筹建广东大亚湾核电站以来,面向全球致力于核电、风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的发展,业务覆盖“6+1”产业体系——核能、核燃料、新能源、非动力核技术、数字化、科技型环保加产业金融。截至2022年6月底,中广核控股在运清洁能源装机总容量超7000万千瓦,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三大核电企业。

       公司招募运行类、维修类、工程类、设计研发类、技术支持类和职能管理类等相关岗位,相关专业均可。

 

宣讲时间:2022年9月22日(星期四)19:00 — 20:30

宣讲地点:线上云宣讲

#腾讯会议:724-298-701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dm/z9I6jW156zuj

 

招聘对象:2022届 2023届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测评—面试—体检—签约。

简历投递开始时间:9月2日

简历投递:

中广核校园招聘官方微信:中广核校园招聘

 

诚邀志同道合的后浪加入我们!善用自然的能量,驱动青春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