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空中宣讲会

天津华津制药有限公司2022空中宣讲会

天津华津制药有限公司

时间:2022-05-16 14:00

浏览量:6582

访问链接:线上

天津华津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单位简介

天津华津制药有限公司始建于1938年,为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526厂,是一家拥有84年历史的综合性现代化制药企业,隶属于新兴际华医药控股有限公司。经过长达半个多世纪的锤炼,华津在生产、技术、研发等各个领域积累了丰富而宝贵的经验,形成了先进的管理体系,并构筑了层次清晰、渠道畅通的销售网络。

华津坚信“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一贯坚持为大众服务,为健康服务的经营理念,并以和谐的企业文化、精细化的生产和高品质的产品赢得了数以万计的患者的信赖。目前华津拥有120多个品种的生产文号,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粉针、大容量注射剂、原料药等多种剂型,主要产品包括神经精神类、抗生素类、心脑血管类、内分泌类等药物。

(二)岗位需求

分析研究员、制剂研究员、药理药代临床监察员、工艺监督员

(三)面向专业

药物制剂、药学、临床医学、临床药学相关专业

(四)宣讲会时间

2022年5月16日 14:00

(五)会议ID及链接

233-530-995

(六)网申邮箱

57169453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