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士力控股集团2019年度校园招聘

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8-11-02 18:30

地点:西楼706室

浏览量:4969

招收专业:药学 医学 生物技术

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18-2019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介绍

天士力控股集团创建于1994年,秉承追求天人合一,提高生命质量”的企业理念,以“创造健康,人人共享”为使命,通过二十年的跨越式发展,已形成大健康产业为主线,现代中药、生物药化学药协同发展的大生物医药产业高科技跨国企业集团。

天士力以复方丹参滴丸进军国际主流市场为契机,将企业发展战略和创新成果融入到国家力量之中,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以国际化带动现代中药的创新和发展,创建全产业链国际先进质量标准体系,构建大生物医药产业链价值体系,实施现代中药“顶天立地”战略,实现新型生态智能制造升级。构筑大医药体系、国际体系、保健与健管体系、教育体系、资本体系的大健康五大产业体系。

围绕消费者的健康品质生活需求,积极融合全球资源,致力于打造“以大生物医药为核心的大健康世界品牌”构建大健康生态圈。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产品和服务,实现“生得优、育得好、活得长、病得少、走得安”的人生目标。

二、2018-2019年度校园招聘需求

2018-2019年度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为大家提供了研发类、生产类、营销类技术类投资类工程类、医护类、职能类等八大类岗位,具体招聘需求信息请查看附件关注“天士力大健康招聘”公众号。

、投递方式

1、官网: 登录“tslzhaopin.tasly.com”选择目标岗位应聘。

2、微信:扫码关注“天士力大健康招聘”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选择目标岗位应聘,并关注天士力大健康”公众号了解更多企业信息。

应聘流程

1、网申      2、测评       3宣讲       4、面试       5录用

、宣讲会地址

2018年11月2日天津医科大学西楼706教室18:30-20:30

、温馨提示

1、具体岗位信息请登录微信公众号或招聘官网,通过搜索目标岗位进行查询了解,招聘岗位信息以微信公众号及招聘官网发布信息为准。

2、关注“天士力大健康招聘”微信公众号随时了解天士力集团招聘信息。

 

2019天士力校园招聘招聘简章.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