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天津金虹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天津金虹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18-05-29 18:30

地点:西楼706室

浏览量:2843

招收专业: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技术,临床医学,预防医学,药物制剂等医学药学生物学专业

                              公司简介

天津金虹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天津市静海开发区,总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

是一家集研发、注册、生产、销售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按照国际先进标准工艺引进主要技术、设备及配套设施。公司依托北京市肝病研究所强大的研发实力(研究所先后参加了国家“七五”、“九五”、“十一五”、国家863计划、“北京市肝炎诊断治疗一体化”等重大课题,承担了国家自然基金课题、教育部课题以及北京市科委和北京市卫生局二十多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先后获得中华医学一等奖一项(合作)、国家科技成果奖一项。

招聘岗位见下图:

彩页2.jpg

大家可直接通过医大校内网给我们发简历,或者投递邮箱:jhswk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