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迈思睿(北京)医药咨询有限公司2018校园宣讲会

迈思睿(北京)医药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18-04-16 18:30

地点:西楼706室

浏览量:2169

招收专业:医学相关专业 药学相关专业 护理相关专业 公共事业管理相关专业等

迈思睿(北京)医药咨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是由国内几位在医药研发领域具有资深经历的专家联合发起创建的专注于为申办方提供药物临床开发策略咨询、临床研究组织实施、药政注册服务的合同研究组织。迈思睿专注于化学药物及生物制剂I-IV期、生物等效性研究及3类医疗器械的临床研究,致力于为申办方提供最优化的临床开发策略咨询以及最具性价比的临床研究服务。

公司由一群“精益求精、持之以恒、爱岗敬业、守正创新”的专家团队管理运营,他们在新药开发、临床研究、数据管理和统计、质量控制领域均拥有超过15年的运营和管理经验,深谙中国医药行业的发展变化,能够精准把握政策方向与技术要求,加之强大而广泛的临床专家团队做后盾,公司能够深度挖掘每一个品种的优势与特色,准确把握临床定位,为创造产品临床价值、市场价值提供专业支撑。

自“7·22事件”以来,国务院、CFDA强力推进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药品监管由静态的节点式调整为动态和全过程的监管,迈思睿健全质量管理体系,对临床研究实施精细化过程管理,努力实现“顶层设计、精准执行、有序推进”的操控目标,将“数据成串,证据成链”的标准落到实处,有效降低企业风险。

迈思睿秉承“因为专注所以用心,因为用心所以专业”的务实理念,与时俱进,持续创新,为客户提升价值、助力发展,共创未来!

     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