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科信)宣讲招聘会

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

时间:2018-03-26 18:30

地点:西楼706室

浏览量:2105

招收专业:药学、医学、护理相关专业

恒瑞医药,始建于1970年,2000年在上海证劵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0276,是中国最大的抗肿瘤药、手术用药和造影剂的研发和生产基地,中国医药行业综合创新实力排名第一,目前为中国市值最大的医药上市公司。

江苏科信医药销售有限公司是恒瑞医药的销售公司,承担着恒瑞医药抗肿瘤药、造影剂、输液、内分泌、心血管、医疗器械等产品的销售和市场推广职能。科信医药建立了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和专业化的营销团队,目前在职员工7000余人,科信医药通过复合式营销,传递最新的医药研究成果,是我国抗肿瘤药及造影剂产品的市场领跑者。

科信公司秉承“以德为重 德才兼备 培养与引进并举”的人才战略,为每位员工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规划,优厚的薪酬福利,让每位员工在公司快速提升,快乐成长。真诚欢迎那些愿意和恒瑞肝胆相照,相濡以沫的同仁加入我们,与我们共同拼搏、披荆斩棘,为祖国的医药事业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