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吉因加“吉跃计划”管培生专场宣讲会

北京吉因加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

时间:2023-04-26 18:30

地点:西楼705室

浏览量:5149

招收专业:生物学 医学 药学

吉因加创立于2015年,,在北京、苏州 深圳、上海等多地建立医学检验实验室、基因研究院、医疗器械产业式地等实体机构,公司是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批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运营面积36000余平米。公司坚持国产自主战略,以检测大平台、制造大平台和数据大平台为载体,提供面向医学、科技、健康三大业务方向的其因检测产品与服务,实现从技术突破、学术引领、产品创新到市场领先的发展之路。

“吉跃计划”管培生

吉跃计划管培生是吉因加重要的人才发展战略,致力于通过为期五年的带教与实践培养优秀应届毕业生,成长为公司高级管理人才,通过吉跃计划的轮岗机制,管培生会接受到产品、研发、运营、市场等部门全方位的培训,支持发展为懂产品,懂市场,懂业务,懂组织的综合性人才,逐步成长为生命科学领域的业务领军人物。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学,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2、  自驱力强,善于学习和挑战;

3、洞察力强,思考问题有深度,喜欢分析和解决问题,善于捕捉市场信息,换位思考需求;

4、有明确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较强的执行能力与抗压能力;

5、班长及学生会干部经验优先

天津医科.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