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彼此欣赏,共同成长--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3-03-29 18:30

地点:西楼705

浏览量:6143

招收专业:医学检验技术、生物类专业皆可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透景生命”)成立于 2003 年,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2017 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300642.SZ。公司专业从事高端体外诊断试剂产品的开发,是以创新技术和卓越的科研能力见长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努力,透景生命已成为国内临床应用型高通量检测技术的领导者。公司目前主要致力于肿瘤全程检测领域的研究和产品开发。其成功研发的产品陆续获得了国家药监局批准的医疗器械注册证。透景生命已成为国内乃至国际上肿瘤标志物和 HPV 检测领域中项目最为齐全、技术最为先进的公司之一。

透景生命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一五”攻关项目、国家高新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 项目,并获得了上海市科技专项任务等多个基金的支持,荣获了政府颁发的“企业研发机构”称号。

透景生命一直坚持“汲取全球技术资源,立足本土新创造”的研发理念,积极与众多国际公司开展多层次、多   方面的合作,并在国内建立了高效的研发体系。

透景生命力争成为国际生命科技领域有影响力的公司,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二、招聘岗位

 

 

 

 

 

 

所属部门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工作内容

薪资

 

 

 

 

应用工程部

 

应用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医学检验生物类等

 

 

 

全国各省会城市均有驻点

试剂产品培训、性能验证、售后

技术支持


 

器械工程师

 

大专及以上

 

生物医学工程、医疗器械、机械等

 

仪器装机、培训、售后维护维修







驻点医院


驻点工程

大专及以

医学检验、

进行医学

生物技术

检验实验




操作

 

产品应用专员(上海)

 

 

本科及以上

 

 

医学检生物类等相关专业

 

 

 

上海

 

 

产品培训、技术支持


 

三、学习成长:

公司培训:全方位入职培训,带你尽快融入企业

培养计划:雏鹰计划-雄鹰计划-猎鹰计划-领航计划导师辅导:部门骨干 1V1 带教

多岗历练:技术、研发、生产等多岗位轮岗员工生活:健身器材、多元化活动

 

四、福利待遇:

薪资待遇:有竞争力的固定薪资、六险一金、话补餐补、出差补助、年度奖金、带薪年假、年度调薪   公司福利:免费住宿、免费工作餐、节日福利、高温补贴、免费体检、子女保险

各类假期:法定假期、年假、婚假、产假、陪产假、额外增加春节假期等  落户上海:公司可以为符合条件的应届生安排在上海落户

 

 

五、招聘流程

校园招聘流程:

宣讲会→投递简历→笔试→面试→录用 offer→签订协议→入职培训投递方式:现场投递简历或者发简历至 hr@tellgen,com

 

 

六、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

 

联系人: 乐老师(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18616515621

 

总部地址: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碧波路 572 弄 115 号 1 幢

 

研发中心地址:上海浦东新区汇庆路 412 号

 

制造中心地址:上海浦东新区奉贤区平达路 151 (生产部、质量部、物流部)。拿起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可获得更多“透景生命”的最新讯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