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九强生物2022校园招聘会

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4 18:30

地点:西楼705室

浏览量:10691

招收专业:临床诊断 医学检验 基础医学 生物工程

北京九强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临床体外诊断产品与服务供应商之一。九强生物创立于2001年,是以体外诊断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与国际同步发展的体外诊断系列产品。公司位于中国首都——北京,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8899.7245万元,2014年在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300406。 目前拥有生化检测系统、血凝检测系统、血型检测系统、病理检测系统,多年的稳定发展与完善积累,形成了遍及全国的营销和服务网络。

我们一直专注体外诊断产品系统的研发,建立起化学法、酶法(含循环酶法)、普通免疫比浊法、胶乳增强免疫比浊法、克隆酶供体酶免疫测定技术(CEDIA)、酶增强免疫测定技术(EMIT)等生化研发平台;同时也具备高水平的全液体血凝研发技术团队以及以微柱凝胶法为核心的血型研发队伍。2020年,国药投资入股九强生物,九强生物成为国药成员,共同收购迈新,布局病理领域。

“忠实诚信,充满激情”是九强生物的企业信条。如今,九强生物已成长为中国体外诊断产业的领军者之一,我们正通过不断的努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2022年我们也期待遇到志同道合的你来加入我们,一起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