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医院管理岗招聘——北京精医万家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北京精医万家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2 18:30

地点:西楼606室

浏览量:9180

招收专业:公共事业管理 英语 法学

北京精医万家科技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北京精医万家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9国际君士坦丁奖金奖及国家金奖,多年来专注于医院管理咨询领域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在董事长简棣老师的带领下,现已拥有一批以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为核心,具有丰富医院战略管理咨询经验的专家团队,为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1000余家医疗机构提供了战略管理咨询服务,获得众多合作医疗机构的一致好评。

北京精医万家业务范围包括发展战略管理咨询、市场营销管理咨询、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文化建设管理咨询、精细化管理咨询、医院绩效管理信息系统、学科建设管理咨询、管理组织管理咨询、医院发展相关培训、医疗行业相关咨询、医院发展单项咨询等等。

北京精医万家是一家以创新为先导的公司,在医院管理与大健康领域提出诸多理论研究成果,如“调整两个结构理论”、“新调整两个结构理论”、“九宫格理论”、“患者至上医院文化建设”、“医共体建设”、“执行力”、“医院科室评价模型”等一系列理论研究成果。其中医疗风险防控研究成果和案例、医院文化建设研究成果案例分别获得2018年和2016年国际君士坦丁奖入围奖与提名奖,快速中医特色化研究成果和案例更是一举获得全球咨询业界最高奖项--2019年国际君士坦丁奖金奖与国际君士坦丁奖国家级金奖。管理咨询工作获得政府、医疗机构、职工和患者的多方认可,具有广泛的实践意义。

北京精医万家是中国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委员会执行委员单位,2018“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评选中位列第四,被评选为“2018值得信赖的中国管理咨询机构”。2018年北京精医万家入围人民网评选的“健康连接世界: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影响力榜(国际医疗服务与健康养生旅游领域)”。国际管理咨询协会理事会(ICMCI)于2018年10月4日将“CMC-Firm”授予北京精医万家。

招聘职位:

咨询顾问(50人)

岗位职责:

1、配合项目主任,对客户所面临的内外部环境及问题进行调研,确定项目实施计划;

2、深入分析客户内部经营管理问题,为客户提供系统的诊断报告;

3、协助项目主任为客户提供全局战略研究、人力资源规划、绩效体系改革、市场营销布局、组织管理能力提升、文化建设等全方面管理咨询服务并推动实施;

4、协助公司持续不断地在各专业模块及咨询领域进行知识创新。

任职条件:

1、本科学历,专业不限,管理类专业优先;

2、敬业、自信、自律;

3、具有良好的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4、具有良好的计算机基础,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5、能适应经常性出差的工作性质,根据项目推进情况定期安排休假;

福利待遇:

1公司负责食宿,出差往返的机票报销

2、无需考虑在北京租房,项目结束后可以直接回家带薪休假!

3、为每一位入职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和一份商业保险!

4、项目提成优厚!!年终奖优厚!

5、公司提供良好的员工岗前带薪培训,有培训基地,免费提供住宿,让员工充分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6、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员工聚餐、节日晚会、公司免费提供国内和国外旅游机会!

7、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生日礼金、春节带薪休假15天!

其他说明:

转正待遇4000-6000元,五险一金加一份商业保险,出差期间公司负责全部的交通食宿费用,公司内部有完善的内部培训体系,1年以上员工有项目提成、升任主任总监后提成丰厚,并有出国旅游福利。

公司地址:北京通州区万达广场D座817号

公司电话:010-6056-8630 

公司网站:

简历投递邮箱:tonghezhaopin@126.com

乘车路线:地铁八通线到通州北苑站,出站经过地下通道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