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瑞联制药2022校园宣讲会

渭南瑞联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21-09-27 18:30

地点:西楼606

浏览量:9502

招收专业:制药相关专业

渭南瑞联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毕业季不迷茫,梦想从这里启航。携手瑞联制药一起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极具竞争力的国际特色原料药生产企业。

                             

一、   公司简介

ABOUT RUILIAN

渭南瑞联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瑞联制药”),为西安瑞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550)二级子公司,是一家注册资本3300万元、总投资约4.23亿元、按照cGMP和GMP标准建设的集医药中间体和化学原料药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特色原料药制药企业,产品类别主要涉及抗肿瘤、抗感染、糖尿病、心血管、造影剂等领域。

瑞联制药拥有丰富研发管理经验的专业团队、精密的检测仪器、先进的生产设备、高标准的药品生产车间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集团公司已配备国际标准配置实验室,装配有LC-MS、GC-MS、ICP-AES、FT-IR等先进分析仪器100余套,目前新的检测中心、研发实验楼扩建项目以及医药GMP车间均在建设中,未来,公司还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强研发团队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研发能力。建设初期,瑞联制药凭借其母公司“瑞联新材”在显示材料领域丰富的化学合成、纯化、痕量分析及量产体系等方面的技术经验,将技术应用延伸至医药中间体领域,建立了GMP-like质量管理体系、成功拓展了医药CMO/CDMO业务。目前,公司已研制并商业化生产包括PA0045在内的超过10项医药中间体产品,其终端产品涵盖抗肺癌类药品、子宫肌瘤类、抗菌类药品等;同时,为了发挥集团公司的化学合成技术优势、利用成熟的医药CMO/CDMO渠道优势和拓展业务范围,故将产业链延伸至化学原料药制造领域,并筹建了瑞联制药,目前正在建设,一期工程预计2022年底完成建成并取得《药品生产许可证》。

瑞联制药秉承集团公司的“开放、融合、创新、发展”的经营理念,本着“凝聚智慧、永续发展”的企业精神,我们将陆续通过美国FDA、欧盟EDQM和日本PMDA的GMP认证,并根据企业发展和市场需求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科技含量,积极开拓新领域、拓展新客户、开发新产品,凭借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产业链优势和生产产业化优势,努力将瑞联制药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极具竞争力的国际特色原料药生产企业。

公司网站:

二、岗位需求

POSITION REQUIREMENTS

岗位名称

招聘名额

学历

需求专业

工作地点

薪资

研究员

3

博士

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应用化学(课题方向:有机合成)

陕西西安

年薪24-28万

药物研发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

20

硕士

药物化学、制药工程等

陕西西安

年薪12-16万

高级QC

3

硕士

分析化学、药物分析

陕西西安、渭南

年薪12-16万

生产技术员

60

本科

化学、制药相关专业

陕西渭南

年薪7-10万

 

三、福利与发展

SOCIAL BENEFITS& DEVELOPMENT

●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5险)以及住房公积金,同时,为员工额外购买商业保险(疾病险)。

●享受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事假、病假、婚假、丧假、产假、工伤假等假期。

●提供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实行以业绩为基础的薪资体系,按劳分配、上不封顶。

●每年根据公司效益发放年终奖金。

●为员工提供伙食补贴、过节费、高温补贴以及婚丧、伤病慰问金等福利。

●为员工提供免费工服及各类劳保护具;子公司提供员工食堂和集体宿舍。

●公司每年组织员工参加免费健康体检。

●员工加班可换休或按国家规定支付加班费。

●员工互助基金,用以帮助生活遇到困难的员工及直系亲属。

●健全的工会组织,丰富的员工业余活动、兴趣小组、员工旅游、生日会。

●核心骨干员工股权激励。

●完善的技能培训体系,定期邀请行业专家进行讲座,为员工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完善的人才培养及梯队建设体系,侯选者将被重点培训和培养,以发展成为公司的高级经理人或高级专业人士。

●健全的激励机制,定期组织各类评优活动,实施考核激励奖金制度,鼓励公司内部项目制创业平台。

●实施内部专业技术/技能评定制度、建立完善的职级体系,无限延展员工横向跑道。

●博士后创新基地,可进行博士后培养。博士人员可安排高级公寓住宿。

备注:接收应届毕业生的户口、档案、党员关系。

 

四、简历投递

HOW TO DELIVER

1、请填写渭南瑞联制药有限责任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入职申请表(详见附表一),按照固定模板表格进行填写投递。

2、网投时间:本次只接收网上投递简历,从即日起即可投递,网上投递时间及投递邮箱如下: 网投邮箱:xianruilianxz@163.com

3、网投简历邮件主题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性别,简历均以附件的形式插入邮件中发送,且附件简历命名为“学校+专业+学历+姓名+性别。未按要求投递或填写的视为无效简历。

4、面试时需携带以下资料:①纸面简历(公司固定模板);②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③学校成绩单(盖学校公章)原件及复印件;④在校获得的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和在校发布的相关论文、作品等。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17742437006        

公司地址:陕西省渭南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崇业路南段

公司招聘微信公众号:xianruilianHR,也可扫描“瑞联招贤纳士”

公众微信号的二维码,快快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