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粉笔医疗2021校园宣讲会

北京粉笔蓝天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20 18:30

地点:西楼705室

浏览量:10753

招收专业:医学类、公卫类、药学类等医药相关专业

北京粉笔蓝天科技有限公司

2021届校园宣讲会简章

 

一、企业简介

   粉笔教育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2017年起在天津南京、武汉、广州、济南、杭州、长春、哈尔滨等城市陆续设立师资中心,已在全国30多个省市成立了分校。2019年实现订单收入超15亿元,现有全职员工超过2000人。

 粉笔教育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在线教育培训企业,主打针对成人就业市场的基于考试的知识类培训,当前业务涵盖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招聘、教师招聘、财会、英语、考研等领域。提供精准的在线课程服务、智能题库练习与评测,目前在国内职业教育APP活跃用户规模排行榜中居前列。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APP注册用户超过3700万,月活最高超过427万,日活最高超过140万,付费用户580万。

 公司拥有开放的企业文化,坚持用户第一的理念,拥抱改变,敢于创新,和行业共成长。凭借以人为本的商业逻辑,获得了良好的用户基础和口碑。也凝聚了一大批来自各地的优秀人才,与公司共同成长。未来也将继续奉行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招贤纳士,期待更多优秀的人才,一起同行。


二、需求岗位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工作地

医疗储备讲师

10

本科及以上

临床,护理,检验,公卫等

天津

医疗资深讲师

10

硕士及以上

临床,护理,检验,公卫等

天津

医疗运营

10

本科

药学相关专业

天津

 

三、投递渠道

招聘经理:李经理:17745612025

招聘微信:fenbiyiliao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