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招聘会信息

Wu限可能,Xi望有你 ——药明津石2021校园宣讲会

上海药明津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1-04-13 18:30

地点:西楼705室

浏览量:7159

招收专业:护理类、药学类、医学类

在这不平凡的一年

我们感到生命与健康的可贵

我们看到人类预防、诊断和治疗的手段仍非常有限

作为新药研发创新的赋能平台

药明康德责任重大,任重道远

诚挚地邀请你加入我们,共同实现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药,难治的病”的伟大愿景

一起站上更大舞台,看见广阔世界,拥抱无限可能

【走近药明津石】

上海药明津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以SMO临床研究现场执行为主营业务的医学研究服务公司,在全国各地设有近20个办公室。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上海。截止目前,在全国近152个城市拥有一支超过3500多名CRC的稳定的专业临床研究团队,在肿瘤、内分泌、心血管、呼吸、消化、神内、风湿免疫、眼科、感染、妇科、肾科、疫苗和医疗器械方面拥有1500多个I-IV期临床研究项目操作经验,“722”以来已经有62个药明津石操作的品种顺利通过核查上市。药明津石与全国1000多家医院有深度合作,为国内外300多家知名药企、CRO、生物技术等公司提供高效快速、高质量、高核查通过率的临床试验服务,并已成为他们的长期合作伙伴。

Ø  招聘对象

国内外院校2021届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1.01.01—2021.12.31) 

Ø  招聘职位

岗位名称:临床协调员(CRC)

适合专业:临床护理、临床医学、药学(中药学)、制药工程等专业。

岗位职责:

1.   协助完成临床试验项目的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管理;

2.   协助临床试验在医院开展时的受试者筛选入组工作;

3.   协助试验标本的采集、处理、保存和运送工作;

4.   协助完成临床研究药物管理和计数,包括药物的接收、保存、分发、回收和归还,并完成相关记录;

5.   协助研究者填写病例报告表;

6.   协助研究者跟踪受试者定期随访;

7.   协助研究者完成临床试验的其他相关工作;

Ø  工作城市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长春、天津、济南、南京、杭州、郑州、青岛、石家庄、临沂、济宁、潍坊、合肥、苏州、蚌埠、温州、镇江、常州、徐州、湖州、台州、宁波、厦门、福州、南昌、赣州、昆明、汕头、南宁、成都、重庆等

Ø  简历投递

HR邮箱:zhai_jianing@wuxiapptec.com